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LS谍照 有望今年底亮相

2018年03月13日 08:4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S在德国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将与下一代奔驰GLE共享平台,并且共享其所有技术。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尺寸将进一步增大,大灯组也将采用全新设计,所以新车的视觉冲击力有望进一步提升。尾部方面,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伪装之下的尾灯组神秘气息十足,预计量产版还将有所变化。虽然此次谍照暂未涉及内饰方面,但是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采用奔驰今年推出的其它车型的设置,包括圆形通风口,双屏幕仪表盘等。

新车将基于奔驰的MHA平台打造,下一代奔驰GLE也将基于此平台打造,虽然新车尺寸将进一步增大,但是通过采用一系列轻量化措施,整备质量仍将大大减轻,从而整车操控性也将得到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并且采用全轮驱动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由3.0升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98千瓦。同时,全新一代GLS还将推出AMG车型,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