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GLS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16日 11:2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车媒Motor1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S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尺寸进一步增加,车身重量也显著减低,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目前仍然处于测试型号阶段,尽管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获得一些有用的信息。对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会更加的大气和华丽,这一点从后排车门上的三角窗尺寸就可见一二,尾灯部分的设计目前来看稍显单调,但到量产版阶段可能会进行完善和调整,而前大灯的设计基本已经确定,与量产版上所采用的一致。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车的闪亮登场也会伴随着车身重量的显著减轻,即便新车的整体尺寸有所增加,更先进的平台的应用也可以消弭不利影响。此外,新款奔驰GLS车型上还将搭载与奔驰S级和E级车型相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科技含量进一步提升。

据悉,新款奔驰GLS车型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而相关车媒预测今年下半年可能会有该车型的低伪装谍照爆出,让我们进一步饱饱眼福。此外,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奔驰也会展出一款基于GLS系列的高端SUV概念车型,归属于奔驰旗下的迈巴赫子品牌,相信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揭示关于新款GLS的信息。后续报道,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