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爱驰RG纯电动跑车设计图 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21日 14:3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爱驰汽车发布了旗下高端性能车型RG纯电动跑车的外观、内饰设计草图。据悉,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续航最高可达1200公里,预计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该车由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亲手打造,从此次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外观方面,前脸线条简洁凌厉,扁平的矩形前脸从中心线向两侧展开,LED车前灯与翼子板和雾灯造型相连,锋利的下扰流板是为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而设计。

在尾部设计草图中,尾部造型与前脸造型呼应,突显了智能电动跑车的未来感和科技感,翘起的车尾与扁平的后臀让人联想到跑车的大尺寸轮毂,极具运动感。

内饰设计相对传统,简约的布局非常迎合其性能车型的定位,操控感十足的驾驶区、略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都体现了其人性化的一面,极具驾驭感的两辐造型方向盘具有强烈的立体感,所配备的快捷键功能也会很强大。此外,采用一体化的运动座椅更是强调操控的高性能跑车的必备。

据了解,该车将配备强悍的动力系统,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2.5秒,最高时速达300公里/时。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高达1200公里,综合实力不容小视。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