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日内瓦车展:绿驰纯电动车Venere

2018年03月07日 23:0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来自中国的新品牌——绿驰汽车,带来了它的一款纯电动概念车Venere(中文名金星)。新车将配备双电机,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40千瓦,官方称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跑车化的设计,低矮的车身、修长而饱满的线条,共同勾勒出运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两侧隆起的灯眉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侵略性的视觉效果具有强烈的冲击感。前保险杠下方的贯穿式的大尺寸进气口设计颇具辨识度,类似于铲状的造型进一步迎合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2120×1418毫米,轴距达到3040毫米。该车的车身虽然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但由于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配备动力电池的特性,其整车质量仍达到约2100公斤。此外,该车将会在意大利工程部进行研发以及下一步的生产工作。

内饰方面,T型的仪表台布局相对传统,多款大面积触控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仪表和控制区,功能强大、操作简洁明了。采用2+2的座椅布局,保证了宽松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绿驰Venere将配备双电动机,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40千瓦,官方标称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最高时速达到286公里/时,工况续航里程为65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