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LE谍照曝光预计年底前发布

2018年08月07日 07:3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译 Mark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奔驰公司不断加紧着对于新一代GLE车型的研发测试工作。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19款奔驰GLE车型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反映出新车发布日期的临近,也便于我们观察其设计细节。对比现款车型,新车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不变之处很少。新车的整体长度增加了80毫米,主要体现在了前后轮轴距部分,则对于后部乘客的腿部空间来说十分有利。新车采用了接近量产版的设计,在前保险杠以及尾灯部分采用了伪装涂层遮挡,表明相应位置可能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前大灯部分也有一定的遮挡,但其间复杂的全LED照明部分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此外,在前挡风玻璃、后视镜以及C柱等诸多位置均布置了摄像头,而在前部则有雷达装置,推测为自适应巡航功能等智能化设计的系统组成,有待后续报道佐证。

在内饰配置方面,奔驰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与前款车型相比进步明显,不论是在设计表现还是功能配置方面都表现出色,同时也从S级车型引入了许多配置,以同2019款宝马X5车型等竞争对手较量。双12.3英寸液晶屏幕和全新样式的出风口设计增加了新车的设计品味,而传统的双炮筒式仪表盘也被12.3英寸的全液晶屏幕所代替,科技感进一步增强。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奔驰GLE车型将会采用奔驰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与48伏特电动机组成的轻微混合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

据悉,2019款奔驰GLE车型将会在几周内进行发布,而欧洲市场的正式投放则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