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LE谍照曝光 配全新LED大灯

2018年09月11日 07:1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网讯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的宣传视频展示了2019奔驰GLE全新LED大灯,这款车型被奔驰方面定义为“SUV潮流引领者”和“完全的重塑”,每个前照灯组中都有两根折线形LED灯条,与E-Class的设计相映成趣。据悉,新车有望2019上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满天星”式前进气格栅经过了加大处理,LED头灯和尾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前脸更显大气动感。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动感流畅,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车尾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底盘高度较高,外媒预计,很可能是因为空气悬架调节后至车身最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9/1935/1796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后排空间十分宽敞,后备厢容积为700L左右,并且有很多储物槽与网兜,还配有电动尾门,有很强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也保持了奔驰一贯的高水准,时尚的同时也十分奢华,新款增加了Designo棕色开孔型浅色条纹椴木装饰板,使得内饰看起来质感更好。虽然整体内饰有些奔驰M级的影子,但是在细节上可要比M级好很多,不管是座椅舒适度还是常规按键布局都做的十分到位,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动力方面,GLE拥有多种动力选项,从4缸到采用EQ Boost技术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和顶配版本的M178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最高可达为612 PS(604马力)同时凭借模块化高架构(简称MHA)的应用,车身进一步轻质化。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