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GLE Coupe最新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2019年01月08日 09:0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E Coupe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型将作为奔驰在2019年推出的主要车型之一,其主要在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以增加其在竞争对手宝马X6奥迪Q8等车型面前的竞争力。按照目前的测试进度,新车将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进行了加大处理,彰显出更加咄咄逼人的设计效果。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轴距预计将有所提升,以期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车尾设计非常简洁,溜背式线条搭配鸭尾式扰流板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效果。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使用奔驰新的双联屏设计,整体科技感更强。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时尚。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将替代COMAND系统,配备更大触控板,操控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顶配车型将搭载一款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340马力(254千瓦)。未来梅赛德斯-AMG还将相对应得推出一款AMG车型,其配备的是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50马力(410千瓦)。(编译/逯盘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