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提前“出局”的BBA追逐战,奔驰和奥迪谁将笑到最后?

2018年12月12日 12:21:27
分享到:

各行各业纷纷进入冬天,变幻莫测的车市也受到了寒流影响,豪华车在寒流中依旧挺拔,宝马奔驰奥迪也这场全国性的寒流中,再次以正向增长的销量成为消费升级的铁证。

11月BBA阵营里最大的赢家要非奔驰莫属了,今年截至到11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累计销量为622391辆,同比增长了11%。11月份该品牌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54062辆,奔驰品牌11月销量达到5.21万辆,前11个月累计销量超60.31万辆。这组数据的背后是奔驰在华销量首次超过60万辆。

null

奔驰GLE级混合动力|119.8~119.8万|图片|参数

倒数第二个月,奔驰各个车型系列表现都十分抢眼,比如E级、S级、GLE SUV等车型都保持着较好的增势。奔驰C级奔驰E级位列高端轿车前十一月累计销量前五名,奔驰GLC依旧稳居高端SUV销量冠军宝座。

null

奔驰GLC级|39.48~57.6万|图片|参数

BBA的追逐大戏从来没有停过,不过奔驰一直处在追逐赛的前面也是众所周知的,目前宝马的总销量超过55万辆,但具体车型数据还不得而知。剩下在奥迪和奔驰之间,作为奔驰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奥迪在11月销量达到了57550辆,比奔驰11月的销量还多5099辆,但是比较前11个月的总量,奔驰要领先7653台,奔驰算是在这一轮险胜。

null

奔驰GLE级混合动力|119.8~119.8万|图片|参数

年底车企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制定战略,销冠的最后一搏,拼的都是数量。

今年算是BBA的产品大年,奔驰方面,新款奔驰C级,中期改款新车,新车售价31.58-48.68万,新增了更加丰富的配置,动力数据也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明显在变强。新车全新奔驰A级是起售价仅为21.69万元,对于喜欢奔驰品牌的年轻人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12月份能否在销量上有更突出的表现,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这两款车是关键。

null


奥迪今年的热门车型比如:奥迪Q5L、奥迪Q2L奥迪A8L等已经陆续上市,马上新一代奥迪A7也将上市。作为奥迪的入门级SUV车型,Q2L是奥迪在年底追赶奔驰的关键,有可能为奥迪打开新的销售局面。奥迪的的优势在于价格,比如入门级的奥迪A3的最低价格已经降到了15万以下,本来就拥有市场基础的奥迪A3比全新奔驰A级更有希望,12月份能借此发挥出更大的市场潜力。从产品阵营来看,论量的话似乎奥迪的胜算要大点。

null


今年的11个月里,一汽大众奥迪已售出595436辆车,已经超过了2017的总销量,成绩喜人,进入中国三十个年头,累计用户已经超过500万,这对奥迪去争夺今年的销量冠军给力无比的底气和信心。

null


不过争夺销冠是一场持久战。奥迪计划在2019年投放奥迪Q3、全新一代A6,抓紧年轻化这一趋势,除此之外,首款电动车奥迪e-tron也将要导入中国了。奔驰方面,2019年将有6款新车型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全新GLE、新款E级、新GLA,称霸豪车市场的野心可见一斑。

null


宝马方面,虽然本次的宝马的总量在三家当中垫了个底,但是其同比增长的百分比也达到了7.7%,全新宝马X5等了四年才换代,宝马的爆发力可能也要等到明年,尤其明年宝马的大部分车型都将换代,换代后更强的产品力会更加吸引消费者,在这场持久战中,宝马的销量值得期待。

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里,奥迪有机会反超,但与此同时奔驰也有机会将两者的距离近一步拉大。到底谁能获得年度销冠,奔驰与奥迪最后的厮杀戏,真的是怎么看也看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