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Roc R谍照再曝光 跨界车强性能

2019年01月18日 10:3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Motor1捕捉了一组大众T-Roc R在纽博格林测试中的谍照照片。大众汽车的R系列现在已上市的车型是我们熟知的高尔夫R,这辆性能小钢炮也是小有名气。目前大众正推出T-Roc R版本,也是为跨界车增加一款体型庞大但运动灵活的一员,竞争对手直指奔驰AMG 和宝马的M系。

谍照中的T-Roc R看起来已经接近量产版本,整体风格还是延续了大众T-Roc普通版的理念,但是增添了部分R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具运动风格。前脸的格栅也可以看出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大灯和格栅以及进气口都方方正正,大气而不失稳重,另外车侧也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相比较普通版车型而言更显运动和激进。此外新车还将对底盘和悬挂进行重新调整,突显出其作为高性能版的身份。

另外,运动中的T-Roc R看起来非常灵活,动力配置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发动机是第三代EA888的高性能版,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但是这样的动力水平还无法和高尔夫R相匹敌,不过对于跨界车而言,T-Roc的表现还算不错。另外,大众或许会推出其他动力配置以供选择,比如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都是可选的选项。

今年的晚些时候大众还将推出T-Roc敞篷车,并且,有关途观R和大众Arteon R是否会推出与否也未商榷,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大璐)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