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网友惊呼性格大变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2019年03月26日 09:5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挽晴,编辑/董世昂)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官图。新车是基于路虎最新PTA横置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外形酷似小号星脉,内饰配置也向其看齐,动力上将增加48V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国产版车型已在前不久进行申报,预计年内就可以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来看,全新极光进行了重新塑造,酷似小号星脉。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并与中网相连,而且采用了更纤薄的LED头灯和尾灯,和星脉保持了很大的相似度。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采用了“獠牙”的双幅设计,极具运动性。

侧面仍然采用从A柱开始车顶逐渐下降的运动风格,并且C柱和D柱黑色隐藏式设计,也将当时路虎揽胜极光引领的悬浮式车顶流行概念保留了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像星脉一样,将门把手做成了隐藏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消息来看,全新极光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变化最大的就是它的轴距增加了21毫米。

在车尾的造型上来看,全新一代车型变化不是很大,车尾灯进行了升级,更加细长的设计视觉上提升了宽度,给人更贴地的感觉。同时车尾保险杠的向上提垃,也给新车带来了力量感和更好的冲击感。

全新极光的内饰也做了不小的调整,与星脉的设计如出一辙,简洁规整的内饰使得车内更加时尚大气。新车取消了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双10英寸液晶操控屏,上方中控屏支持双屏显示,屏幕角度还可以调节,下方屏幕可以控制空调以及车辆设置等,与现款星脉相同的操作模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旋钮换挡,改为传统的电子档位设计。

配置方面,全新极光成为首款采用流媒体后视镜的路虎车型,该技术能让用户获得更宽广的视野,保障弱光条件下依然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路虎全球首创的“地面视图技术”也得以应用,通过车头的摄像头,进行处理分析后显示到中控屏上,使发动机盖“隐形”,为驾驶员提供广阔的180度前方视野,对于城市中日常泊车以及越野时路线的选择具有很大的作用。

另外,它还是首款配备"智能设置"系统的车型,可深入学习个人用车风格,并根据个人习惯调整按摩功能与方向盘位置自动调节,最大化提升驾乘舒适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极光将仍然采用2.0T+9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更值得期待的是,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新车还将推出48V轻混动力以及插电混动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