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EQ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款奔驰EQA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正式发布

2020年06月10日 08:5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在轰轰烈烈的汽车电动化大浪潮中,奔驰显然不会被落下,EQA车型的开发就是有力的例证。对于这款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奔驰可以说寄予了厚望。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奔驰EQA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内进行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对比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EQA概念车型,新车进行了一定改动,包括将新车的定位从小型掀背车改为紧凑型SUV等。在正式发布后,奔驰EQA车型将会成为该细分市场除特斯拉Model Y之外唯一一款纯电动豪华型紧凑SUV。

在动力配置上,2021款奔驰EQA车型采用了前置电动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约合199千瓦),最大转矩为500牛顿·米。新车将会搭载6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千米,全轮驱动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5秒钟。新车将会采用直流快速充电,10分钟内所充电量可以支持100千米的持续驾驶。

据悉,奔驰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量产版的EQA车型,尽管受到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影响,奔驰依然在朝着这一目标不懈努力。(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奔驰EQC
奔驰EQC
指导价:62.2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2.28
中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