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EQ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QE电动三厢车或2022年亮相 剑指特斯拉Model S

2019年06月04日 09:2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不久之前,奔驰发布了旗下的纯电动车型EQC,但放眼整个EQ电动车家族,这仅仅是冰山一角。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报道奔驰将在2022年推出EQE电动三厢车,主要竞争对手则为特斯拉Model S车型。

对于EQ纯电动车型家族,奔驰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入门级车型为EQA紧凑型掀背车以及EQV大众运输工具,旗舰级车型则为EQS三厢车,预计与奔驰S级电动车型在同年发布。此外,奔驰还会推出EQB紧凑型SUV车型,与GLB相对应。而此次海外车媒报道的车型则为EQE,这一消息也可以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文件中进行佐证。新车内部代号为V295,整体长度对比传统动力驱动的奔驰E级三厢车而言将会稍短,但提供的内部空间则会与奔驰S级车型相仿。报道还指出奔驰EQE三厢车在车底离地净高方面会比标准版奔驰E级车型更低,并且只会提供全轮驱动系统版本,前后轮轴分别由一台电动机进行驱动。此外,亦有消息称奔驰将会推出一款运动型后轮驱动车型,但会比标准版车型发布得更晚。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两台电动机可以提供超过402马力(约合3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765牛顿·米的最大转矩,与此前提到的奔驰EQC车型相似。而得益于动力电池领域的技术进步,奔驰EQE车型可以实现大约600千米的最大续航里程,满足驾驶者的绝大部分需求。此外,新车还会提供精巧的空气悬挂系统,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而诸多安全特性技术以及基于奔驰GLE ESF概念车型的先进半自动驾驶系统也会被应用。

据悉,奔驰EQE车型将会在2022年进行正式发布,主要竞争对手则为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车型。与下一代奔驰S级以及EQS车型相同,奔驰EQE也会在德国境内的辛德芬根投入量产。(编译/车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奔驰EQC
奔驰EQC
指导价:62.2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2.28
中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