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2021年03月01日 09:5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早辰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冬季测试谍照。可以看出,目前测试车套以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身进行伪装。据了解,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谍照中测试车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身伪装,不过长长的前悬以及车轮与车门的间距证明了其身份,并且未来量产车型除了长前悬外,还将具备短车尾以及快速下滑的车顶线条等跑车特有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采用Giulia内饰板进行伪装。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1马力,峰值扭矩为729牛·米。此外,也有传言称新车依然搭载4.0升V8发动机。

根据此前报道,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于年内正式发布,随后于2022年正式上市。从玛莎拉蒂的规划来看,未来推出的每款新车型都将配备纯电动版本车型。因此,这也预示着全新GranTurismo也将提供电动版车型。此外,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和电动敞篷版等衍生车型。(编译:早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8-229.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