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北京奔驰-E级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段建军:国产发动机GLK260奔驰芯中国造

2013年11月21日 17:5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这里是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直播现场,我们有幸请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

段总:大家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段总您好,我们看到此次广州车展上,奔驰可以说是“盛装出席”,您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下奔驰本届车展的亮点?

段建军:此次广州车展奔驰带来了13款新车,包括ML 350 CDI,它是新上市的柴油发动机车型;还有我们今天上市的GLK 260,它是首款搭载奔驰国产发动机的车型,39.8万的价格也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还有展台上非常抢眼的smart电动车,希望凤凰网的网友可以关注,有机会到展台去参观。

另外一个本次车展奔驰的重要亮点,就是发动机全线的覆盖,梅赛德斯-奔驰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推出涵盖汽油内燃机、混合动力驱动、柴油内燃机和电动车的乘用车厂商。当然,我们的展台设计等也有很多看点,希望大家有机会来亲身体验。

主持人:您刚刚介绍奔驰这次是最全的阵容,带来了13款新车。如果推荐一款车,哪款车是最亮点?

段建军:此次梅赛德斯-奔驰在广州车展带来了13款新车,是历年以来参展阵容最大的一次。因为今年是奔驰的产品年,我们在中国市场投放了很多产品,从年初的A级车,到今年8月份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一代E级车,再到9月在上海上市的全新S级轿车,尤其是本次广州车展的13款新车,都是今年新产品的充分展现。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关注我们的GLK 260,这款车不仅仅丰富了GLK级车的产品线,也不仅仅是GLK级车的一款入门车型,它是首款配备我们新发动机工厂生产的国产发动机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进一步证明了“奔驰芯,中国造”!

主持人:关于柴油发动机,奔驰为何决定现在向中国市场引入柴油发动机?

段建军: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把最好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中国市场,说到柴油车,我不得不说,早在1936年,梅赛德斯-奔驰就是第一个提供量产柴油车的汽车厂商,此后在这个行业一路保持领先。这是我们第一次把柴油机带到中国市场,柴油发动机高扭矩、低油耗的特点非常适合SUV车型,客户会得到更多实惠。未来,我们希望把欧洲柴油的领先技术带入中国。大家可能之前对柴油的接触不多,未来有机会,我们会让消费者更多地接触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您是如何看待电动车这样的新能源车型的未来前景?

段建军:新能源车型,包括混合动力和纯电动,都是汽车领域不停探索新能源的方案。新能源是大趋势,最终的推广使用还要建立在完善的基础设施包括充电站等的基础上。smart作为完美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此次上市的电动车,面对北京、上海两大都市的消费者。smart电动车完全符合中国城市行车需要,并且提供令人兴奋的、创新的绿色出行体验。我们坚信smart电动车会受到中国市场的欢迎;同时,我们也会和政府密切合作,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我们期待不久的将来,来自消费者的体验和反馈。

主持人:您个人到奔驰以后,对于奔驰品牌有什么体会,未来会有哪些举措?

段建军:今年10月我加入梅赛德斯-奔驰这个大家庭,奔驰有着127年的历史,我很高兴为这个伟大的品牌服务和工作。我会进一步学习、熟悉企业文化,了解奔驰的产品。我认为想做好一个工作,首先要热爱这个工作,服务一个汽车品牌,首先要热爱自己的产品,了解自己的产品。目前我们还处于这个阶段,我也会尽快适应,同时我们也会经常倾听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声音,了解一线的反馈,制定出更适合市场的营销方案,帮助梅赛德斯-奔驰的营销伙伴提高销量。我们对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表现和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共同期待!

谢谢凤凰网,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您参加我们的专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