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斯巴鲁-力狮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藤毅:与庞大合作促斯巴鲁本土化发展

2013年11月21日 17:4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斯巴鲁中国市场企划部部长武藤毅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这是2013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斯巴鲁中国市场企划部部长武藤毅先生。

武藤毅:各位网友、主持人大家好!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这一次斯巴鲁展台的亮点有什么?带来了哪些新的车型?

武藤毅:我们这一次广州车展上首先把全系的精品车型都带来展示了,最主要的是改款的力狮傲虎。此外我们新的跑车BRZ,除了整车的展示之外还有切割模型,把我们对低重心和水平对直发动机的优势都展现出来了。

主持人:现在已经年末,斯巴鲁今年的销量怎么样?给我们做一个总结和回顾?

武藤毅:现在为止,已经卖了四万多台,目前销售比较顺利,相信可以达成我们的年销售目标。

主持人:今年庞大正式入股了斯巴鲁,那这会对斯巴鲁带来什么改变?

武藤毅:大家都知道庞大是一个本土很好的汽车经销商,他们有很好的本地化销售和管理经验。和他们合作之后成立新的斯巴鲁公司对本地销售有好的帮助,相信在新的体系下斯巴鲁的销售形式和方式更加贴近本土,更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帮助我们更好的服务经销商,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主持人:为了提升斯巴鲁在中国的销量,渠道建设肯定是很重要的环节,目前我们有多少家店?尤其是庞大入股斯巴鲁之后这一块未来有什么大的变化呢?

武藤毅:截止到目前有211家经销商,合资之后面向新的目标会适当增加销售店,目前考虑增加到250家左右以应对未来的挑战,通过逐步的提高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的要求。

主持人:这一次合作之后未来斯巴鲁的销售路线是否会有一个变动?

武藤毅:经过这一次新体制变化,我们现在和经销商更近了,以前是通过总代理到消费者,而现在我们成立了唯一的总代理,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下面直接是经销商,同时为了便于管理成立了上海分公司和广州分公司,通过这个体制可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主持人:斯巴鲁在售后方面怎么让消费者满意呢?尤其中国有一个的三包”的政策我们在售后服务这一块有什么提升?

武藤毅:光增加销售网点并不是最主要的目的,随着中国“三包”法规的制订我们制订了严格的售后服务政策。首先是车辆保养公里数统一延长到了三年十万公里长度,同时可以给消费者提供不限公里数的免费救援,让消费者更满意。

主持人:感谢武藤毅先生介绍我们今天的采访。

武藤毅:谢谢主持人和各位网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