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程晓东:产品质量是自主品牌生命线

2014年08月13日 15:2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2日, 凤凰汽车2014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凤凰涅槃 浴火重生”为主题,中国主流自主品牌车企悉数到场。此次峰会就“新能源汽车未来变局”、“合资自主趋向”、“直面自主品牌营销困局”和“自主品牌合力”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峰会,一改传统,车企高管、行业专家及各路媒体直面相关话题,深层次剖析自主品牌车企所面临的具体问题。与会嘉宾纷纷对自主品牌未来发展的危与机畅言畅议、指点江山、呼唤正能量。借此机会,凤凰汽车记者对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汽车行业分析师程晓东进行了采访。

程晓东认为:自主品牌当前的品牌度还不够,口碑营销效果不佳。自主品牌之前发展快速,是为了更好地抢占市场,但对于自身品牌的建设方面却做得不够。之前大家都不看好长安汽车的发展,前几年,长安在自主品牌之间也只能排到4、5名,但是长安一直坚持将销售额中很大的一部分用来开展研发,现在我们看到,长安在这两年便已经开始崛起。

每个品牌都是不可复制的,长安模式可以借鉴,但对于更多的自主品牌而言,还是要根据自身的品牌规划,确定定位,可以是针对三四线的城市,还可以是针对90后、80后,但无论如何,产品质量永远是第一位的,这是一个品牌的生命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