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南永: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达百万

2015年04月20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上海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了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此次车展,共展出1343辆汽车,各家车企争奇斗艳,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

以下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我现在是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的直播间现场。今天我们的专访间邀请到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先生。苏总您好。

苏南永:你好。

凤凰汽车:首先请苏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车展东风起亚展台有哪些亮点?

苏南永: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与起亚汽车联合车展,展馆面积将近2500平方米,这次为了我们企业的形象,投资了很多资金在里面,尤其是整个设计风格,展台沿用了全球统一家族“虎啸式”3D立体空间设计风格,将品牌特有的身份标识巧妙融于空间造型中。另外,展示了总共了12款车辆在里面,消费者可以看到很多亮点。

凤凰汽车:能跟我们具体聊一下第二代K5的情况吗?

苏南永:本次车展我们有两款新车型亮相,东风悦达起亚旗舰车型第二代全新K5和最高档次的KX3。以旧款K5动感基础上以更加简洁的立体线条进一步凸显犀利外观,又是精心打造的新车款,动力是1.6T-GDI+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2.0L +6速自动变速箱、2.0T-GDI+6速自动变宿箱的三款发动机。安全性方面也考虑了很多层面,配置方面我们采用了多尖端型的配置。

凤凰汽车:另外一款明星车型小型SUV KX3,它有哪些亮点?以及上市一个月以来的市场情况,未来您对这款车的市场预期是怎样的?

苏南永:基本上KX3这个车款是在3月12号销售,第一个月销售将近六千台,这个月将近七千台,往后会继续增加。客户群体反馈价格和安全性方面都是好的评价,我们对这方面会积极加以宣传,促销这部分,往后也会大卖。

凤凰汽车:我们在新能源车和新技术使用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有没有新的规划?

苏南永:我们东风悦达内部已经有关于自主品牌纯电动汽车酝酿之中,预计明年会推出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两款车型。关于PHEV这款车型将在2017年推出,我们东风悦达起亚会一直对新能源车型持续关注,对技术方面采取多功能的技能在里面。

凤凰汽车:根据我了解的信息,工信部规定在今年年底的时候乘用车油耗要不超过6.9L每百公里,这样的规定对我们东风悦达起亚的影响是怎样的?您觉得这会带来新一轮行业的洗牌吗?

苏南永:对政府所发表的油耗规定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内部已经积极的找出一个对策,多开发一些MDPS技术,再加上其他的引擎,可以使油耗满足规定。这是我们公司内部整体的对应方案,对于油耗的规定我想其他经销商也会受到其他限制,在开发这部分也会受到许多限制。

凤凰汽车:请苏总介绍一下2015年或者未来两年我们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规划。

苏南永: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受到消费者群体的厚爱,今年计划75万台,这部分我们会往后陆续采取新的产品,每年计划两到三个新产品,使我们的销售量持续的增加。我们梦想是在2017年达到100万台,我们相信这个梦可以达到。

凤凰汽车:我也祝愿这个梦早日达到,谢谢苏总来到我们凤凰汽车:,谢谢。

苏南永: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