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PT漫游者变身暴力皮卡

2011年06月10日 10:32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北美市场以外均被认为是失败之作的克莱斯勒PT漫游者已经停产一段时间了。或许是我们从没有经历过北美地区的那种相对独立的汽车文化熏陶,所以对于PT漫游者这样的车型热卖我们很难能够理解。但是一向待人处世崇尚简单直接的美国人看到了复古造型的PT漫游者,很少会去关注这台车的动力和操控是否还带有曾经经典的味道,样子OK,杯架的尺寸OK,那就可以去填支票了!

克莱斯勒PT漫游者变身暴力皮卡

尽管很少有人关注这台说不清是什么车型的PT漫游者的性能表现,但是作为一个仍旧对简单、粗暴的动力十分钟爱的国家,不可能所有人都会对PT漫游者那台2.4升的四缸发动机表示满意。所以,换装一台传统的美式V8发动机是一件在普通不过的事情了。不过,除了改装动力,改变车身形式也是北美大陆改装市场另外一种十分受欢迎的改装工程。我最喜欢的就是改装皮卡的工程。尤其是针对PT漫游者的车身设计,我觉得皮卡造型更适合它那臃肿不堪的车头造型。

克莱斯勒PT漫游者变身暴力皮卡

这次,我们介绍的是一台仍旧遵循着这种改装传统进行大幅度换心、修型手术的PT漫游者。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换心手术的工程量比较大。一台来自同门道奇Viper的V10发动机被移植到了这台PT漫游者的发动机舱内。

克莱斯勒PT漫游者变身暴力皮卡

其实,在仔细检视过这台改装PT漫游者之后,你会发现其实这并不是在PT漫游者的基础上进行改装的,而是在Viper套了个PT漫游者皮卡造型的马甲!这台建造于2000年的V10 PT漫游者皮卡使用的是管状车架,从而彻底改变了PT漫游者前置前驱的设计。500马力的动力直接被传递到后轴上。而后悬挂和传统系统都直接取自Viper。这样的动力加上坚实的车架,如果调校得当的话,相信这台PT漫游者可以在各种漂移大赛上多的不少人的注意力的。

克莱斯勒PT漫游者变身暴力皮卡

如此大阵仗的改装工作让我看到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这车能合法上路吗…而车主的解释让我羡慕不已!这台V10 PT漫游者拥有着全套合法的手续和认证文件。相关部门认定这台PT漫游者皮卡属于Kit Car。尽管在购买保险和交纳管理费的时候价格会稍有不同,但是我相信这点代价换来一台10气缸的PT漫游者皮卡,已经是相当划算了!更加让我觉得兴奋的是,这台车几乎没有使用过,仅仅作为各种改装展览的Show Car而已。如果有意研究一下这台特殊的PT漫游者的车迷们,现在也算是有福了。这台车正在网络上出售。由于采用的是竞价的机制,现在的价格仅仅才11,800美元。就算价格翻一倍,这台皮卡也是值得购买的吧,更何况全世界又能有几台这样的PT漫游者呢?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PT漫游者 皮卡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PT漫游者 克莱斯勒PT P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