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感受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 生活在别处

2011年06月13日 06: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亲身感受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 生活在别处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年”的重头戏,东风雪铁龙在上海车展正式启动“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与千百万车主及广大公众一起,深度体验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荣耀和创新精神。据悉,这是一次全球庆典,欧亚多国都将举行庆祝活动,中国则是庆典首站。

亲身感受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 生活在别处

新东方之旅车队于5月21日从北京出发,全程62天,以城市接力形式穿越全国19个省和自治区,行驶近1.5万公里,终点是新疆红其拉甫达坂。这次活动是为纪念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而举办,东风雪铁龙以其传承的雪铁龙创新精神,续写东风雪铁龙汽车横跨欧亚大陆的新传奇。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1日至7月21日

活动背景介绍:

雪铁龙1931年东方之旅是一部汽车行走的传奇,是人类第一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也是人类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电通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还是人类与机械征服自然的创举,更是一部改写汽车历史的史诗,将雪铁龙品牌精神与技术实力极致体现。80年后的今天,传承创新科技的品牌基因,东风雪铁龙为了纪念这一壮举,在上海车展现场启动了“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

据悉,此次纪念活动共分两季,第一季为4-7月,第二季为9-11月,其中第一季将以多元化的线上互动和线下大型长途试驾为主。东风雪铁龙将通过覆盖全国19个省(区市),近1万5千公里,持续62天的大型互动体验活动,达成媒体、用户与网点的全方位参与,重温历史创举、传递品牌荣耀与创新精神,带来更多价值和体验,并以此全面开启2011年品牌体验年。

此外,车队还通过一系列的环保和公益行动,发动东风雪铁龙车主和社会各界人士,为环境保护和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活动路程:

东方之旅车队于5月21日从北京正式发车,途径全国19个省(区市),行程近1.5万公里,持续62天。期间,在青岛、上海、武汉、昆明、成都、西安、红其拉甫达坂等重要站点开展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结合各地的人文历史和城市的生活形态,让广大受众深刻体验东风雪铁龙品牌精神与用户价值。

行程总览:

亲身感受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 生活在别处

凤凰网汽车在这一次充满意义和挑战的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纪念活动中,有幸参与和见证了从南京到武汉这一段里程,亲身经历了新东方之旅的快乐和艰辛,无论是骄阳似火还是大雨瓢泼,都阻止不了新东方之旅行进的步伐。而在短暂告别了写字楼里朝九晚五的生活加入到新东方之旅队伍中后,心中总是有一句感概,那就是“生活在别处”,因此,这一篇记录东风雪铁龙80周年新东方之旅的文章取其名曰生活在别处...

东风雪铁龙80周年纪念活动——南京站

这一天傍晚,我下了飞机就兴奋的前往九华山下,听说从无锡来的车队将在那里和我汇合。而车队的主角并不是我们这些流动的参与者,而是将坚定从容地完成从北京一路南下再转战一路北上的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雪铁龙 20多辆东风雪铁龙C5以及其他随队车主的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整齐的排列在交接仪式现场,这一战,南京队代表将从上一站无锡队代表手中接过80周年之旅的旗帜继续前进。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从领队的1号车到由媒体驾驭的6号车,整齐的排成一队,准备在交接仪式进行完毕后,驶向下一个目的地——合肥。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在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的旗帜上留下的是参与过这次活动队员的签名,年龄最大的已过花甲,年龄最小的不过刚会写自己的名字。就是这一片旗帜伴随的东风雪铁龙80周年新东方之旅的车队辗转在每一个到达的地方。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在南京站交接仪式现场,这位可爱的小朋友拿起了手中的笔,认真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她并不知道80年前的雪铁龙甚至不知道这次活动的重点在哪里,但是这位可爱的小朋友竟然知道当年是7辆半履带车横跨欧亚大陆到达中国的,实在另人佩服。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无锡队代表将旗帜交接给南京队代表后就要原路返回无锡了,新东方之旅就是这样,每到一个城市便有一股新鲜血液注入,而在经历过这次新东方之旅的队员们更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