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SC20将亮相广州车展 或6万起售

2013年09月30日 07:1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ella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北汽首款自主小型SUV银翔SC20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售价6万起。今年6月,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的官网公布了旗下首款SUV SC20的官方效果图,据了解,该款车上市过后其将归属到北汽威旺品牌下销售。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

外观方面,即将推出的北汽银翔SC20整体造型与目前的福特翼搏看上去较为接近,除了前脸采用不规则六边形前脸设计的同时,其还装配带有LED功能大灯组。而在尾部设计部分,C柱采用了45°角设计,形成了一个上挑的后部三角窗。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

尺寸方面,车身长度约4米左右,轴距约2.5米左右,预计这款SC20将基于北汽E系列平台打造。

动力系统部分,北汽银翔SC20预计将会采用1.3L或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

编辑点评:随着众多车企投身小型SUV,近几年小型SUV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小型SUV虽没有SUV那样火热,但是如果价钱合理,技术过硬,在这越发拥挤的城市想要获得不错的成绩也不是没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