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名图今日上市 2种动力/6款车型

2013年11月19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1月19日, 北京现代全新中型车名图将于今晚在广州塔举行其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分别搭载1.8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预计新车售价15-20万人民币。(凤凰汽车也将于今晚18:18分现场直播本次上市庆典,敬请期待!

2014款 现代名图 2.0L

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将上市的名图共分为六款1.8L车型及两款2.0L车型。此外,其分别提供了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水墨灰、宝石蓝、丝绸金以及北极玉共八种车身颜色给大家选择。而在内饰方面,将分别以深色及浅色内饰以供大家选择。

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中型车,名图未来目标客户年龄瞄准了35-45岁之间这一年龄层,相比定位年轻消费者的索纳塔八而言明显更为成熟一些。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2770mm,这一车身尺寸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处于中游水平。

来到多媒体及实用性配置方面,包括名图分别全系标配了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后备厢照明等配置。除低配车型外,包括皮质方向盘、皮革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前排座椅记忆等则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而两款“STYLE”车型还配备了PIO AVNT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导航、数字电视、远程通信、蓝牙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包括一键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经济驾驶模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全部装配在其主打的高配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名图分别搭载了Nu系列1.8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6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192.m。传动部分,与之分别匹配的包括了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中型车,整体偏向稳重及舒适定位的名图与年轻动感的索纳塔8形成上很好的优势互补。而来到车辆本身,尽管在其身上找不到太多吸引眼球的地方,不过从家用车的角度看每一个环节都能够令人满意也很务实。面对着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北京现代旗下两款中型车名图及索纳塔8的双拳冲击势必将进一步扩大其现有市场份额。


相关阅读:凤凰试驾北京现代名图2.0L 务实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