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体验之诺首款车型1E 自主高端电动SUV

2013年11月21日 01:1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之诺1E配备时尚的多幅轮毂,造型美观又富有个性。实拍车型配备规格为225/50 R17的米其林Primacy 3轮胎,具有较好的静音和耐磨性。

之诺用电池组、电动马达和一套智能功率电子控制单构成的动力电子模块取代传统车型的复杂驱动系统。电动马达来自BMW AG,型号为IB1P25B,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30km/h,0-50km/h加速时间为5.5s。

之诺1E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充满电需要7.5小时。提及电动车,相信大家较为关注的就行电动车的如何充电以及电动车的安全问题。之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这种电池在高温或过充时也不会像钴酸锂一样结构崩塌发热或是形成强氧化性物质,因此拥有良好的安全性。

对于家庭用车,之诺将在您有充电车位的前提下,协调电力公司和物业公司,然后安装充电装置。

编辑点评:之诺1E将只在中国市场推出销售。而电动车充电,一直是国内制约电动车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针对国内停车难得情况,之诺先期将通过租赁的形式拓展销售市场。这样的方式不仅解决了家用停车难的尴尬,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这款的性能以及驾驶感受等,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之诺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