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体验之诺首款车型1E 自主高端电动SUV

2013年11月21日 01:1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凤凰汽车讯 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之诺首款车型1E已在广州塔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宝马X1打造,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明年3月先期以租赁的形式投放。

之诺1E是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之诺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基于宝马X1打造。外观造型与宝马X1也十分相似,在前脸及尾部进行了调整,很有自己的设计特点。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3/1798/1564mm,与宝马X1的车身尺寸较为接近,轴距为2760mm,与宝马X1保持一致。从侧面看,两款车几乎没有区别,侧面的镀铬装饰,可以说是两款车最明显的区别。

之诺1E前脸设计十分简单、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饱满的造型,沉稳富有个性。之诺E1在前大灯、尾部设计都有几分X1的味道,尾灯采用与前灯组类似的设计,前后呼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