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铃木引入多款新车 售价将创合资车新低

2013年12月0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3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对于众多汽车厂商而言,这也许意味着丰收,但伴随新一个年度的即将开始,如何获得更好的丰收成了各大汽车厂商更为重视的话题。之前,我们已经曝光了不少车企的新车计划,其中更不乏一些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或者引入的车型。日前,伴随着铃木株式会社海外营业部四轮中国部濑崎真吾在不久前开幕的2013广州车展上透露的,铃木即将针对中国市场量产已于年初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型的消息,铃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新车计划也完全浮出水面。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汽车公司之一,铃木一直保持着淳朴实用的风格,这也为其在中国市场赢得了不少口碑与销售成绩。从最新的新车计划来看,铃木未来将延续其亲民路线,将引入国内的多款新车,也有望创造同级别合资车价格新低。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铃木汽车未来在华的新车计划。

车型:长安铃木Authentics

预计售价:10-15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型将正式由长安铃木投产,新车将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为中国市场特意打造,定位为紧凑车级车型,外观采用的是铃木Sporty x Elegant的设计理念

长安铃木Authentics

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量产版与Authentics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目前长安铃木重庆第二工厂已落成,未来将投产内部代号为YEA和YL1的两款车型,其中YEA为S-Cross锋驭,而YL1则为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两者将共享平台打造。新款Authentics的售价预计将在10万到15万元之间,而新款S-Cross的售价被确定为188800元。

长安铃木Authentics

外观方面,Authentics采用的是铃木Sporty x Elegant的设计理念车身设计紧凑,线条过度十分流畅,后延的头灯轮廓和大尺寸尾灯拥有更强的视觉效果。尾部的双尾排的设计以及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Authentics的轴距预计将达到2600mm。

长安铃木Authentics

内饰方面,Authentics采用了与S-Cross锋驭类似的布局设计,方向盘也与S-Cross锋驭相同,但中控台有所区别,同时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和电源接口。

长安铃木Authentics

动力方面,铃木全新Authentics将搭载一款1.4升发动机。未来国产车型预计将与S-Cross锋驭一样,搭载一款1.6升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长安铃木Authentics

编辑点评:铃木将会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推出多款新车,而这些新车多以小排量车型为主,注重家庭实用性。期待长安铃木这款新车推出以后有不俗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