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北京首发 售688万起

2013年12月30日 12:2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1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1)

凤凰汽车讯 在上个月刚结束的2013广州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发布了慕尚四季臻藏版车型。此次限量版车型包括春、夏、秋、冬以及特别版车型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万起。近日,宾利将这五款车型也带到了北京,也让北京的消费者有了一次近距离与慕尚四季臻藏版见面的机会。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春沐款 688
夏颂款 688
秋逸款 688
冬魅款 688
四季臻藏版 888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宾利汽车与中国当代艺术新锐林曦共同合作,将中国传统文化“四季”这一经典设计主题与宾利汽车引以为傲的精湛手工工艺相结合,以手工镶嵌工艺形式将优雅的品牌格调完美呈现于慕尚车型的座舱内饰之中,打造出极致绚丽的镶嵌艺术品与顶级车舱内饰。作为臻藏级限量车型,春、夏、秋、冬四季臻藏版车型的生产将各不超过10台,而慕尚四季臻华款全球仅限量发售1台。为此,著名钟表制造商百年灵还专门为慕尚四季臻华款搭配设计了全球限量一枚的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慕尚特别版。

动力方面,慕尚四季臻藏版车型搭载的是那台经典的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马力,最大扭矩为1020牛米。对于这款旗舰车型为什么没有使用W12发动机的问题是,相关负责人表示,V8发动机的低转速动力会更加出色,而且动力输出也更平顺。

每一辆宾利慕尚都由克鲁造车巨匠倾注500小时纯手工精心雕琢,车身的每一处、任何一个细节都会被悉心考量与完美呈现。作为欧洲传统手工艺向中国五千年文化的致敬,慕尚四季臻藏版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创新之举。通过与艺术家的沟通,在遥远的克鲁工厂,工匠们经历了一次次的颜色挑选、材料选择与细节讨论等。

2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2)

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以“四季”为主题,为北京地区用户倾情呈现五款“慕尚四季臻藏版”限量车型。以“梅、兰、竹、菊、松”为代表的五款慕尚四季臻藏版限量车型,将东方传统文化精髓与英伦精湛手工完美融合,汇聚传统镶嵌工艺之精髓,汲取水墨艺术写意之养分,以极致造车理念颂赞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更以此礼待今日中国的顶级精英之仕。

宾利北京总经理 梁国宁先生

此次,宾利汽车与中国当代艺术新锐林曦共同合作,将中国传统文化“四季”这一经典设计主题与宾利汽车引以为傲的精湛手工工艺相结合,以手工镶嵌工艺形式将优雅的品牌格调完美呈现于慕尚车型的座舱内饰之中,打造出极致绚丽的镶嵌艺术品与顶级车舱内饰。作为臻藏级限量车型,春、夏、秋、冬四季臻藏版车型的生产将各不超过10台,而慕尚四季臻华款全球仅限量发售1台。为此,著名钟表制造商百年灵还专门为慕尚四季臻华款搭配设计了全球限量一枚的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慕尚特别版,尽显尊贵不凡。

慕尚车型作为宾利汽车旗下的顶级旗舰座驾,凭藉精湛绝伦的手工制车工艺与纯正奢华的英伦血统,赢得了北京地区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关注,成为宾利汽车在该地区最受消费者瞩目的车型之一。通过将东方意蕴巧妙融合在设计之中,“慕尚四季臻藏版”成为宾利极致造车理念和精湛手工工艺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完美诠释。此次,宾利汽车中国携手宾利北京首次将慕尚四季臻藏版隆重引入北京市场,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中国对于北京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慕尚四季臻藏版,中西文化的巅峰凝萃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梅、兰、竹、菊”不仅象征着四季的更迭,同时还被赋予极其高雅的人格魅力,而“松”则以其四季恒青、傲世独立的内在性格受到世人敬仰。宾利慕尚深谙东方文化的源远意蕴,在设计上吸取了中国国画的洒脱与写意,以精湛的克鲁手工造车技法,倾力打造融汇中西的当世杰作——宾利慕尚臻藏版,用“梅、兰、竹、菊、松”的领袖气度与雅仕风格,礼赞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通过精良的镶嵌工艺,各种中国元素呈现在了内饰贴面与木质面板上,让中国消费者在体验慕尚全新升级的座舱舒适配置和创新科技的同时,更将赏鉴到宾利精益求精的手工艺术。

琢手工之臻

每一辆宾利慕尚都由克鲁造车巨匠倾注500小时纯手工精心雕琢,车身的每一处、任何一个细节都会被悉心考量与完美呈现。作为欧洲传统手工艺向中国五千年文化的致敬,慕尚四季臻藏版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创新之举。通过与艺术家的沟通,在遥远的克鲁工厂,工匠们经历了一次次的颜色挑选、材料选择与细节讨论等。

每一片镶嵌装饰,都是为用户量身定做;每一片精心挑选的木材,都完美的折射出原始的色泽与设计。从镶嵌开始至最终完成,宾利工匠们会投入数月的时间,将设计图稿转化为理想的镶嵌工艺。精湛的镶嵌作品透露着镶嵌工匠们超凡的技艺与独到的审美——不同的木料与木纹材质在他们手中幻化成一件件艺术品,而有时一些镶嵌作品能够完全再现设计蓝本的构想。

礼文化之蕴

每一款四季臻藏版的车型,都用高雅淡泊的观感成就了崇高人格品性的文化象征。

春沐款——性如兰,显清逸:花中君子,以厚德载物。春沐款慕尚四季臻藏版将兰花的优雅气质与高洁灵魂融汇到设计中,“青龙碧”色车身与“帝王蓝”内饰搭配了兰花图案镶嵌的木饰贴面,使整体浑然天成,卓然清逸,令人赏心悦目。

夏颂款——格为竹,气有节:夏颂款将竹文化与慕尚的优雅气度相结合,枝叶之间流露芳华,疏密之中彰显气节。车辆外观色调为“朱雀炎”,内饰色调则以“麻线浅褐”与“火红”着色而成,不落世俗尽显逸名仕风骨。

秋逸款——意似菊,心淡然:宁静时,显淡泊;繁茂中,尽从容。秋逸款车内深伯尔蒙多那木上镶嵌的秋日菊花,恰与慕尚卓绝的车辆品质完美契合。外观上,秋逸款采用“白虎玉”,尽显菊花的淡然处世;内饰上,“鲸鱼黑”的着色更演绎出慕尚车型强大的动力性能。

冬魅款——蕴如梅,调高雅:傲雪绽放,凌寒飘香。镶嵌在深伯尔蒙多那木上的梅花所表现出的傲岸性格,成为了冬魅款的点睛之笔。配合“玄武墨”着色而成的车辆外观,宾利慕尚优雅奢华的高贵气度自然流露。

四季臻华款——品若松,自峥嵘:镶嵌在橡木上的松树图案遒劲沉郁,傲骨峥嵘,意蕴了宾利汽车传承不息的品牌精髓,更让四季臻华款成为耀世卓绝、历久弥新的奢华座驾典范。古董金色车身,奶黄色车辆内饰,深紫色撞色绗纫与头枕标识绗缝,点滴细节中流露出的奢华典雅,完美呈现了时代领袖的卓越气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