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4S店里的品牌文化之宾利篇

2013年12月2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凤凰解密 对大部分人似乎遥不可及的奢华,超乎典雅外表气质的高性能,以及皇家风范带来的舒适与惬意,我想这就是当我们提到一台价值不菲的宾利汽车时,所能想到的关于它的几组贴切形容。

而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与宾利汽车的接触除了在街头偶尔邂逅时的惊鸿一瞥之外,最直接接近并感受这个品牌的方式就是走进它的经销店了。今天就带大家走进位于潮流之地三里屯的宾利北京,一起试试在这里的每个角落发现并感受这个英伦经典品牌的点滴文化。

感受宾利文化:不仅有奢华

进入面积千余平方米的展厅,左手边迎面可见的色泽明快的几台欧陆GT尽情展示着这个英伦品牌的运动基因;而再往里走即可看到两台宾利慕尚不怒自威地傲然停放在一起,高昂的身价以及品牌旗舰的定位让它相比欧陆GT多了几分不易亲近的气场,不过如果你知道慕尚的得名是来自宾利曾六夺冠军的勒芒赛道的慕尚直道的话,多少会对这个颇具威仪的大家伙多一份可亲的感觉。

据宾利工作人员介绍,宾利北京的整个展厅均由来自英国的设计团队打造,时尚奢华,年轻与优雅兼备是核心设计思路,想来这也是为什么环境和这些百万级的艺术座驾融合的如此融洽。

再向内走,便来到位于展厅最内侧的品牌文化墙区,包括车型设计手稿样图及精彩品牌历史瞬间在内的众多照片像历史长河中的点点星光,引人瞩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