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上海大众高端紧凑车领衔

2014年01月0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进2014年,从2013到2014,就是从爱你一生到爱你一世。这些年中,中国汽车工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离不开千千万万汽车从业人员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广大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中国汽车产业的支持。凤凰汽车永远与你在一起,传承对中国汽车产业的爱,传递暖暖的正能量。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2014年第一期一周新车汇总。在新旧交接的本周,汽车厂商加快了新车测试的节凑,所以本周新车的消息主要来自于谍照方面。大众全新途安、DS 5LS、上海大众版“速腾”、北汽B80双门版等车的谍照均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本周在国内方面,有Jeep自由光即将上市、海马S5官图发布等热门消息。海外方面,斯柯达中型SUV假想图公布同样值得关注。下面我们就对重点新车的消息进行详细汇总。

车型:大众全新途安

新车看点: 空间提升、成本降低,价格可能亲民化

大众途安是欧洲市场上九年来最畅销的紧凑型多功能轿车。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一组新大众途安的无伪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年底上市。

新款大众途安谍照

外观方面,新大众途安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大众新的设计语言。新保险杠与前大灯造型都与另一款畅销车型途观十分相似,配以弧度更加明显的引擎盖,使得新车在保留简约风格之余更具侵略性。车身腰线从车头到车尾逐渐抬升,简洁而饱满。

新款大众途安谍照

新款途安基于MQB平台打造,无论是外部尺寸还是轴距都将比现款车型长一点。这样内部空间也将有所提升。同时,基于MQB平台开发的途安在重量上也减轻了100kg。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了大众夏朗的Easy Fold可变座椅系统,把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空间可得到大幅提升。

新款大众途安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将更省油耗。据称,新车将继续搭载1.4 TSI发动机,但功率将提升至140马力左右。此外,新车还有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

据了解,新途安还将配备歇缸技术,在不需要大功率时能自动关闭两个气缸以节能。配合更轻的车身,新车的平均油耗将比现款车型降低0.4L/100km。

编辑点评:由于新途安基于MQB平台打造,大幅节省了材料与生产成本,相信价格上会更加亲民。加之新车更舒适、更省油耗,上市后应该会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