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 保时捷新款SUV将推2.0T

2013年12月1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汇总的时间。在这一周中,都有哪些新车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让我们一起梳理一下。国内方面,国产众泰T600将推2.0T车型,其首款SUV让国产SUV市场更加火热。红旗L5将于明年上市,国产顶级豪华轿车的未来仍是未知数。海外方面,本田热销车型思域在美国率先推出新款。谍照方面,菲亚特致悦、MG首款SUV、天津一汽全新SUV都有很高的关注度。下面,我们就仔细盘点一下本周最热门新车。

车型:众泰T600

新车看点:众泰首款SUV车型 国产SUV快速成长

12月9日,众泰首款SUV T600正式在永康基地总装车间下线。新车将于12月22日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日前,有关这款众泰T600 2.0T车型的消息曝光,搭载2.0T+5MT动力组合的众泰T600车型将于2014年5月上市,而配备2.0T+5AT的T600则将于2014年8月正式上市。

众泰T600正式下线

众泰T600作为众泰汽车首款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630×1903×1660mm,轴距为2807mm,其轴距参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表现出色,在配置方面同样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于12月22日上市的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而明年年中会推出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众泰T600

编辑点评:众泰在车辆种类以及造型和配置方面进步了不少,这款众泰T600车型推出的2.0T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