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L将国产 有望年内上市

2014年01月23日 11:1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新凯凤凰汽车讯 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全迪拉克ATS正式上市销售。日前,最新消息透露,凯迪拉克ATS车型将在今年国产并推出加长版车型,国产加长版或将定名ATS-L并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公告

配图为:现款 凯迪拉克ATS 28T 精英型

从此次网络曝光的公告来看,凯迪拉克ATS-L车型将在上海工厂投产。预计国产的ATS-L车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风格,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和进气格栅样式凸显运动气息。预计新车将在后门以及车床尺寸方面略有加长。

配图为:现款 凯迪拉克ATS 28T 精英型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的ATS-L车型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ATS后期还有可能引入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功率可达到326马力。传动部分,ATS将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L的推出这也是中国市场的大势所趋,这也是由于同级别的宝马3系已经推出加长版,全新奔驰C级的加长版也将国产,势必给标准轴距的ATS车型带来不小的销量压力,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ATS-L也运应而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