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奥迪A6L上市 售38.3-74.26万元

2014年01月23日 15:52: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1

2014款奥迪A6L上市

凤凰汽车讯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23日,配售瞩目的2014款奥迪A6L正式上市销售。因车型动力以及配置的不同此次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有9款车型进行了共计16项配置升级,并优化了部分车型的功能或性能。新车售价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两款车型价格有了小幅下调,售价区间为38.30-74.26万,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2014款奥迪A6L官方售价表
车型 新款售价(万元) 老款售价(万元)
TFSI 手动基本型 38.30 38.30
TFSI 标准型 40.98 40.98
TFSI 舒适型 44.66 44.66
30 FSI 技术型 42.95 43.28
30 FSI 舒适型 46.87 47.26
30 FSI 豪华型 50.66 50.66
35 FSI 舒适型 55.16 55.16
35 FSI 豪华型 62.76 62.76
35 FSI quattro 豪华型 66.96 66.96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74.26 74.26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奥迪A6L

2014款奥迪A6L新增LED大灯

2014款奥迪A6L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没有明显变化。外观相比上代车型虽然不失稳重,但是明显动感不少。这也让这款A6L在政府采购车型减少之后,增加更多个人用户购买,在销量方面不降反增,2013年奥迪A6L在华销量超过15万辆,不仅继续成为同级豪华车型销量冠军,而且拉大了与第二名的差距。

2014款奥迪A6L内饰

2014款奥迪A6L对局部内饰设计、电子稳定程序、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等细节进行了优化。在配置方面,包括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前后通风座椅、BOSE高级音响、全LED前大灯、平视显示系统在内的高端装备成为奥迪A6L 2014年型部分车型的标准装备。

前后通风座椅成为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

BOSE高级音响成为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

极富质感的木纹装饰成为30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

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成为除最低配车型外的标准装备。前后通风座椅、BOSE高级音响和舒适钥匙成为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全LED大灯成为35 FSI豪华型、35 FSI quattro豪华型和50 TFSI quattro豪华型的标准装备。改良后的平视显示系统成为50 TFSI quattro豪华型的标准装备。此外,部分车型还新增了木纹装饰、自适应大灯、升级灯光包作为标准装备。

50 TFSI quattro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A6L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变化,包括2.0T、2.5L、2.8L、3.0T等多款发动机类型,其中对2.5FSI和2.8FSI“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这使得新车型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时速的时间减少0.1秒,达到5.8秒。

到场领导与2014款奥迪A6L合影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在中国市场的绝对主打车型,A6L一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此次2014款奥迪A6L推出,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的同时,在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老对手的竞争中,也抢先了一步。

2

竞争车型

竞争车型:新宝马5系

售价区间:43.56-79.76万元

竞争优势:拥有两大设计套装,全系标配LED大灯

竞争劣势:入门级车型售价相比奥迪A6L高出不少

2014款 宝马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新款华晨宝马5系Li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20Li典雅型 43.56
525Li领先型 46.66
525Li豪华设计套装 49.96
525Li风尚设计套装 49.96
530Li领先型 56.66
530Li豪华设计套装 64.26
530Li风尚设计套装 64.26
535Li领先型 64.66
535Li豪华设计套装 71.86
535Li行政型 风尚设计套装 79.76
535Li行政型 豪华设计套装 79.76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华晨宝马5系Li共推11款车型,首度引入豪华、风尚两大设计套装,并配备了全新自适应LED大灯。新车有9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款5系Li车型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显著提升了车辆在城市交通中的安全性。带停车起步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可实现自动刹车减速从而保持安全距离。

竞争车型:奔驰E级

售价区间:44.3-77.9万元

竞争优势:大量使用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奔驰品牌号召力还是要超出其他豪华品牌

竞争劣势:虽然奔驰E级的形象更加年轻了,也加长了,但是在中国销量网络建设方面要落后奥迪不少,同时车型优惠幅度较高也让品牌保值率打了折扣

2014款 奔驰E 260 L 运动型

2014款北京奔驰E级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
2014款 奔驰E 260 L Sport 44.3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型 51.8
2014款 奔驰E260 L 豪华版 Sport 53.3
2014款 奔驰E 300 L Sport 58.8
2014款 奔驰E 300 L 67.5
2014款 奔驰E 300 L 豪华版 Sport 69.0
2014款 奔驰E 400 L 豪华型 Sport 77.9
制表:凤凰汽车

备受瞩目的2014款北京奔驰E级豪华轿车已于2013成都车展正式公布售价,分别搭载1.8T/3.0L/3.0T三款动力基础上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新款奔驰E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非常抢眼,新颖的一体式造型,由LED灯组模拟出“四眼”的形状,加上灯组中间位置新增的点状LED灯带,成为了新E级的代表性标志。动力方面,入门级的E260L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本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E300L及E400L车型则相应匹配了3.0L自然吸气及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

2014款奥迪A6L亮点

2014年1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A6L 2014年型正式上市。这款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的高档C级轿车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对9款车型进行了共计16项配置升级,并优化了部分车型的功能或性能。新车型的性能优化及配置提升后,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葛树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奥迪A6系列车型向来以领先理念、卓越性能和高档装备深受消费者青睐。2013年,全新一代奥迪A6L在华销量超过15万辆,不仅实现了同比两位数增长,还进一步加大了与同级别位列第二位车型间的领先距离。可以说,奥迪A6L 2014年型通过优化升级、增加配置再次扩大了竞争优势,这将使得奥迪A6L的领先地位更加难以被挑战!”

2014款奥迪A6L

优化,整车性能提升

奥迪A6L 2014年型通过优化设计,提升了部分产品的性能。30 FSI和35 FSI、35 FSI quattro车型搭载的两款V6发动机对“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奥迪A6L的旗舰产品——50 TFSI quattro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这使得新车型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时速的时间减少0.1秒,达到5.8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3公里,动力性能傲视同级。辅以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奥迪空气悬架、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性能利器”,奥迪A6L 50 TFSI quattro堪称同级别中最具实力的“超级座驾”。

奥迪A6L 2014年型还对局部内饰设计、电子稳定程序、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等细节进行了优化,对平视显示系统的设计也加以改良,使这款车的尊贵感受更完美。

增配,产品竞争力升级

除了性能提升,奥迪A6L 2014年型还进行了配置升级,包括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前后通风座椅、BOSE高级音响、全LED前大灯、平视显示系统在内的高端装备成为奥迪A6L 2014年型部分车型的标准装备。

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成为除最低配车型外的标准装备。前后通风座椅、BOSE高级音响和舒适钥匙成为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融合领先科技和魅力设计的全LED大灯成为35 FSI豪华型、35 FSI quattro豪华型和50 TFSI quattro豪华型的标准装备。改良后的平视显示系统成为50 TFSI quattro豪华型的标准装备。此外,部分车型还新增了木纹装饰、自适应大灯、升级灯光包作为标准装备。

性能优化、配置升级的同时,奥迪A6L 2014年型的价格却没有上涨。相反,两款热销车型的价格还出现了下调。30 FSI舒适型的价格从472,600元微量下调至468,700元,30FSI技术型的价格从432,000元微量下调至429,500元。

葛树文表示:“从1999年一汽-大众奥迪A6系列正式上市至今,奥迪A6系列车型已连续14年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其中全新一代奥迪A6L的销量就高达23万辆,是中国社会菁英们最为青睐的座驾。奥迪A6L 2014年型的上市,将继续扩大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C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并续写王者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