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新入门级SUV领衔

2014年01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又到了,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随着新一期新车申报目录的公布,本周谍照方面的内容颇为丰富,其中,国产全新马自达3北京现代小型SUV路试,奥迪Q3 30 TFSI申报图以及比亚迪S7量产车和全新路虎发现等谍照的曝光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一汽-大众将于2017年产SUV,雪佛兰Trax定名TRAX创酷福特翼虎年内推出1.5T车型的报道领衔了本周国内方面新车热点消息。海外方面,Jeep紧凑型SUV车型Jeepster或3月亮相和路虎入门级SUV将发布的新车报道相当具有吸引力。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新闻。

车型:东风风神全新SUV

新车看点:造型青春动感/哈弗H7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代号为G29的东风风神全新SUV车型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在线投产,并将于年底前上市发售,预计其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在比亚迪S6哈弗H7等车型。

东风风神全新SUV曝光

如图所示,采用全身包裹的测试车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的进气格栅,而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为蜂窝状设计。此外,车辆还配有透镜的大灯组,整体造型动感且充满青春活力。

内饰部分,这款全新SUV车型内饰也如外观一般显得现代感十足,新车除了采用黑米双色设计外,还装配了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能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89N·m,与之匹配的将分别死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