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NV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郑州日产NV200上市 售10.48万起

2014年02月26日 14:3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2月26日,以“事业、生活不止+一点”为主题的郑州日产NISSAN NV200 CVT上市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郑州日产首次将日产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技术应用于NISSAN NV200车型,并新推出NISSAN NV200全系8款车型,包括分别搭载MT手动变速器以及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豪华型、尊雅型、尊享型、尊贵型,官方指导价格_10.48__万元起,搭载CVT的同款车型价格比搭载MT的车型增加1万元。

新推出的NISSAN NV200全系阵容除了CVT带来的操作便捷性外,在外观形象、内饰空间、动力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全球首发豪华风尚外观与“XTRONIC CVT+HR16DE发动机”的全新黄金动力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时尚大气与安全省油兼顾的完美车型。从产品谱系的完善到外观、内饰、动力的整体换新,NISSAN NV200不仅加了马力、加了节油、加了安全,还加了时尚、加了舒适、加了乐趣,全面印证了上市会“事业生活不止+一点”的主题。

外观方面,此次由日产御用专业改装公司AUTECH倾情设计的NISSAN NV200尊享型与尊贵型,以其豪华风尚的全新前脸设计、动感时尚的新轮毂样式、稳重大气的后尾灯,让整车保留城市化面容的同时,不失稳重干练。内饰方面,此次推出的全新全系车型以其浅色内饰和乘用化的上下套色仪表盘,灵活的223、232座椅组合,强化了乘用化的车型形象,给消费者带来更为温馨舒适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新一代的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91Kw/5600rpm,最大扭矩153Nm/4000rpm ,中低转速时的扭矩、油耗、减震降噪在同级车中处于顶级水平,而NISSAN NV200 CVT车型搭载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变速比幅7.3、日产新一代CVT 技术,带来超畅的驾驶体验。黄金动力组合充分发挥低磨损、低油耗、马力足的完美效果,让NISSAN NV200 CVT整车工况油耗百公里仅7.1L。

除了“加一点”技术与功能,此次推出的NISSAN NV200还传达了与消费者人生各个阶段事业家庭紧密相伴、为消费者工作生活添砖加瓦的理念。在上市发布会上,一个别出心裁的创意人影舞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舞蹈演员利用人体的形状配合光影,讲述了NISSAN NV200与一个人从青年、中年到老年一生相伴的故事:青年时,NISSAN NV200是创业打拼的助手,是情侣生活的调味料;中年时,是商务会谈的多面手,是家庭出行的好管家;老年时,NISSAN NV200无障碍车带来人性化的贴心关怀。

作为消费者事业的得力助手、生活的完美伙伴,此次上市推出的NISSAN NV200秉承了“事业100,家庭100”的口号,囊括了尊享型、尊贵型更加乘用化适宜家用功能的车型,在原有目标客户的群体的基础上拓展兼顾事业发展更注重家庭幸福的新生代。

作为纽约、东京、巴塞罗那等国际大都市的新一代出租车,以及即将在伦敦正式运营的出租车,NISSAN NV200拥有了节油减噪的国际美誉,而郑州日产NISSAN NV200接轨国际,首次在国内CDV车型上应用CVT无级变速技术,再次证明郑州日产在LCV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此次郑州日产新推出的NISSAN NV200全系8款车型的全新阵容,扩充了NISSAN NV200的产品序列,进一步完善了郑州日产CDV的产品谱系引领宜商宜家用车市场的潮流,从创业初期的东风帅客,到创业升级的NISSAN NV200 MT,再到事业成功兼顾家庭幸福的NISSAN NV200 CVT,郑州日产CDV车型与消费者始终相信、相伴,是消费者一生的幸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58
MPV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