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双龙汽车-爱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龙新款爱腾正式上市 售15.48-21.98万

2014年03月07日 19:1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内饰方面,双龙新款爱腾基本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样式设计,但融入了双圆形仪表盘和信息显示屏幕等时尚元素的新爱腾看起来更加动感。 在配置方面,新款爱腾配备了GPS导航、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加入了侧气帘、18英寸轮圈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0L柴油发动机以及2.3L汽油发动机。而2.0L柴油发动机将在功率方面进行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2.3L汽油版车型则保持原有调校,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4牛·米。传动方面,柴油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机5速自动变速箱;2.3L汽油发动机车型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争车型方面,新款爱腾所在细分市场不乏多款强劲的对手。其中,我们以一汽丰田RAV4北京现代ix35作为比较对象,新款爱腾的优势显而易见,最突出的就是在车身尺寸和车型售价方面。对于空间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国内消费者来说,爱腾做出了明显的改良,从数据上就可以得到印证。而售价来说,作为一款进口车型,新爱腾的售价要比大多数同级别合资车型更为亲民,这也更符合其市场定位。

当然,新车也不乏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在制造工艺以及技术含量方面,新爱腾较于上述两款竞争车型还存在一定差异。并且,以双龙汽车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倘若没有明显的过人之处,那么要想获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认可或者青睐,实在是困难不小。

编辑点评:虽然双龙在国内销量并不让人满意,但是依旧没有放弃在新产品的投放。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爱腾在外观和配置方面的改进确实更符合国人喜好,但个人感觉,新车还是缺乏让人印象深刻的亮点可寻。不过售价方面确实显示出了双龙汽车对国内市场的诚意。所以,能否在国内市场获得成功,后续的营销方式和宣传力度相当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爱腾
爱腾
指导价:未上市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