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双龙汽车-爱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龙新款爱腾正式上市 售15.48-21.98万

2014年03月07日 19:1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2014年3月7日,韩国双龙新爱腾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上市。新爱腾系列可搭载越野专用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奔驰技术的2.3L汽油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奔驰E-tronic五速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总成,包括两驱、四驱等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5.48万元~21.98万元。

作为双龙全新设计理念的精彩呈现,新一代双龙爱腾秉承“强健、独特、品位”的设计理念,将跑车的运动性与SUV的实用性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不羁于心、无界全能。同时,纯越野血统的非承载车身保证了新爱腾超强的越野能力和安全性。这款外观动感刚劲、内饰细致体贴、时尚前卫、配置丰富全面的无界全能SUV体现出现代都市年轻人大胆宣扬个性和对不羁生活的追求。

作为双龙汽车设计语言的全新表达,韩国双龙新爱腾针对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和购车需求,采用了刚劲流线和时下流行的掀背、后翘设计。车身多处采用独特的风迹流线,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给人的感觉是“即便静止,也在运动”。大面积的蜂窝状散热器格栅以及更加棱角分明的飞翼式前脸造型,不仅突出了越野SUV应有的粗犷与洒脱,外观视觉也更加时尚大气,从而凸显了无界全能SUV的独特个性。

内饰打造上,新爱腾更是个性鲜明,时尚独特。非对称环绕式的中控仪表台设计是新爱腾的点睛之笔,不仅在造型上融入了跑车的运动元素,更加活力动感,在人机工程原理上也有利于驾驶者最大限度的集中关注度。集蓝牙免提、音频控制于一体的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八向电动调节座椅等功能性配置,让驾驶者可以获得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通过四种座椅空间组合,载人、载物都十分方便,在旅行途中可以为您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快乐。

动力方面,新爱腾汽油版采用源自奔驰技术的2.3L动力总成,配置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新爱腾柴油版采用越野专用2.0T涡轮增压柴油机,配置奔驰五挡自动变速器。它不仅能在低速时提供强大的扭矩,在中速与高速时也依然矫健。强劲的动力辅以动作平稳、响应能力很强的六速手挡变速器或者传动比范围强大的五速自动变速器,再加上多功能ESP电子车身稳定程序、带有应急传感器制动辅助系统、下坡控制系统、防翻滚保护系统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等等,让新爱腾在操控上灵活顺畅,随心自如,新一代双龙爱腾为您开启驾驶体验中的无限乐趣。

强劲的动力配合纯越野血统的非承载车架,再加上一键触动的分时四驱模式,让新爱腾能够轻松胜任各种复杂的路面情况,无论都市还是山野,都能让你随心所欲,纵情四方。在普通路况行车时,二轮驱动高挡模式可以通过降低滚动阻力降低油耗,而在崎岖路面或结冰路面上,只需要一键开起四轮驱动高挡模式,新爱腾就能带来高度稳定的操控表现。对于在崎岖山路行驶,四轮驱动的低挡模式由车载计算机调节车速与平衡、发动机输出、制动力和转向角都将得到最大优化,从而让崎岖坎坷变得如履平地。

不羁于心,志真至纯。作为一款真正的无界全能SUV,可以说新爱腾是目前SUV市场上一款极具个性和竞争力的产品。而作为一款纯进口的高档SUV,新爱腾15.48万~20.98万的售价,也可以看出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对于中国年轻群体的真心诚意。新爱腾此次锋芒上市,必将以更具个性化和运动化的车型表现,引领中国SUV市场的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爱腾
爱腾
指导价:未上市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