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北京车展展出38款车 两版新卡罗拉

2014年03月27日 14:4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点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丰田官方获悉,在4月北京车展期间,丰田将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E3馆,展出共计38辆重量级车型。本次丰田展台采用年轻人喜爱的简约、时尚设计风格,同时融入极具现代感的素。整个展台力图通过富含创意的多种表现形式,全方位聚焦丰田的紧凑车型家族,展示丰田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及其倡导的未来移动方式。

具体车型方面,丰田表示将推出新的紧凑车车型,新车型不仅在丰田的紧凑车型体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而且是丰田为坚持逐梦的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的触手可及的“新选择”。结合之前曝光相关信息,推测一丰新一代卡罗拉和广丰版“卡罗拉”,将有望同时在北京车展上实现首演。

2014款 丰田卡罗拉(欧版)

2014款 丰田卡罗拉(欧版)

2014款 丰田卡罗拉(欧版)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源自欧版卡罗拉车型,该车前脸采用V形设计,中网与大灯完全融合。上下进气口、雾灯框均采用镀铬装饰,造型十分犀利。侧面、尾部设计十分干练,尾部镀铬饰条同样与尾灯巧妙相接,与前脸设计呼应。整体上十分紧凑而又动感十足。

2014款 丰田卡罗拉(美版)

2014款 丰田卡罗拉(美版)

2014款 丰田卡罗拉(美版)

而广汽丰田此次将引用美版卡罗拉造型,相比于欧版车型,美版卡罗拉的设计更为动感时尚,前脸进气格栅的尺寸较大,轴距也延伸到2700mm。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本次丰田展台中不仅有电动概念车“FT-EVⅢ”、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NS4”,以及市销混合动力车型“PRIUS 普锐斯”、“CAMRY HEV凯美瑞 尊瑞”等车型的展示,丰田还特别设置了“双擎剧场”,将通过3D全息影像,使到场来宾身临其境的感受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的魅力,加深广大消费者对于这项务实的先进技术的认知和理解。

在车展期间,丰田工作人员将一同为各位到场嘉宾献上一场“为了您的微笑,超越您的期待”的车型大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