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宾利北京车展阵容 三款新车国内首发

2014年04月04日 10:3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宾利在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新飞驰V8、新款欧陆GT V8 S和新款欧陆GT极速版车型将正式发布。

宾利飞驰V8

作为新飞驰W12旗舰车型的兄弟车型,新飞驰V8集飞驰众多非凡特质于一身,拥有极具雕塑感的凌厉车身外观,精湛考究的制车工艺以及先进完善的高科技配置。而新车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采用黑色网格与新车双边共四出尾喉的设计更为新车注入更多动感素。

宾利飞驰V8

新飞驰V8搭载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7匹马力(6000转/分),峰值扭矩高达660牛•米(1750转/分),能够驱动新飞驰V8在5.2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295公里/小时。

欧陆GT V8 S

新款欧陆GT V8 S增添了黑色头唇、侧裙和车尾扩散器改善空气动力学表现。并且,新车底盘进行了全面调整,运动型悬架比普通版降低了10mm,前后螺旋弹簧的弹性系数分别增长了45%和33%。减震筒在重新设定阻尼之后更贴合激烈驾驶所需,

欧陆GT V8 S

动力方面,新款GT V8 S车型将搭载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21 马力,相比普通版增长了21马力,其681 Nm的峰值扭矩达比普通版提升了20NM。动力通过齿比紧密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分配到四个车轮。

欧陆GT极速版

作为宾利豪华旅行座驾欧陆车系的旗舰车型,欧陆GT极速版以超跑水准的巅峰性能和无与伦比的极致奢华而著称。新车前大灯和尾灯经过熏黑涂装处理,并且新车还配备了更偏向运动性能的外观套件。

欧陆GT极速版

动力方面,欧陆GT极速版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达635匹马力(6000转/分),峰值扭矩高达820牛•米(1700转/分)。作为宾利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型,欧陆GT极速版跑车最高时速达331公里;而其敞篷车型最高时速也可达327公里。

编辑点评:距离北京车展开幕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不少厂商已经公布参展阵容。而通过宾利豪华的展车阵容来看,北京车展是各大车企最为看重的战场之一,这也为我们对北京车展带来了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