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首发车细节图抢先看 管中窥豹

2014年04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斯柯达全新明锐全新的MQB平台打造

凤凰汽车讯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备受瞩目的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大幕。作为2014年度国内第一场颇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北京车展可谓云集了当今大部分知名汽车厂商携最强车型阵容出席。不过,即使已经曝光了大部分参展阵容,各大车企还是有所保留,一些尤为重点的车型均被雪藏,誓要在车展期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尽管厂家极力抑制消息的流出,我们还是从各个有关渠道收集了一些有关于这些重点车型的细节信息,下面与您分享,也许这管中窥豹已经足够吸引消费者对这些车型产生十足的好感。

车型:斯柯达全新明锐

新车看点:空间提升,油耗降低

继不久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消息称,斯柯达全新明锐将正式启动预售之后,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官网又发布了一张国产全新明锐的细节图片。据悉,新车将会在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年内正式上市。

通过细节图我们可以看出,全新明锐将配备全景天窗设计,液晶显示屏还具有接近感应式功能。另外,该车将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将采用家族式的LED灯组。这些国内消费者尤为看重的配置将大大增加全新明锐的竞争力。

由于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新车在空间上将会有一定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轴距达到了2686mm,更大的尺寸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加宽裕的内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全新明锐将放弃EA111发动机改用全新的EA211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经使用在多款大众品牌车型之中,具有不错的稳定性。而车身经过轻量化设计以后,使得新车的油耗也会进一步降低。

EA111/EA211 1.6L发动机参数对比
发动机类型 进气形式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EA111 1.6L(现款明锐) 自然吸气 77 155
EA211 1.6L(现款捷达) 自然吸气 81 160
制表: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明锐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本次推出全新车型在空间和配置上都有加大的提升,若上市后再配以较为亲民的价格,相信其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2

DS首款SUV有望9月国产上市

车型:DS首款SUV

新车看点:外观时尚,科技感强

日前,DS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SUV量产车(内部代号为B754)尾部细节官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本月20日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

DS首款SUV尾部细节图

如图所示,本次曝光了量产版车型在线条方面保留了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一些设计,透过尾灯玻璃还能看到DS的LOGO镶嵌在内。

作为其原型车DS Wild Rubis概念版曾亮相亮相于去年4月上海车展,新车将有望定名DS X7并将和现有DS5车型共用同一生产平台,而根据早前的信息显示,这款首款SUV的国产车型有望9月份上市发售。

3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北京车展首发

车型: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新车看点:简约大气,轮廓硬朗

日前,凤凰汽车独家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设计草图。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新车的概念版车型将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设计草图

如图所示,本次所曝光的这款全新SUV车型整体造型设计简约、动感并富有张力。整车外观大量使用了突出运动气质的设计素。犀利的头灯,两条粗壮有力的发动机盖棱线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特点。此外其前脸仍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设计语言,双条镀铬前格栅与LOGO融为一体,双腰线设计,显著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当然目前我们所掌握的信息还十分有限,厂商并未透露有关这款全新SUV的车型尺寸、配置乃至动力系统的信息,而伴随着新车即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在日后的报道中为您带来。

4

本田全新概念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车型:本田全新概念车

新车看点:专门为中国开发的全新产品

在本届北京车展,本田参照阵容强大,除了广汽本田的首款SUV、第三代飞度,以及东风本田思铂睿概念车等全新车型将集体亮相外,最受关注的是全球首发的最新概念车。

Honda全球首发概念车设计草图

据悉,本田这款全球首发全新概念车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开发的产品。从曝光的图片看这似乎是一个2+2轿跑车型,采用流背造型和较短后悬架设计。像许多其他的概念,它有超大的合金轮毂。另外外后视镜不是传统的一面镜子,而是采用摄像头设计,进一步降低整车的风阻。

5

雷克萨斯全新SUV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车型:雷克萨斯NX

新车看点:全球首发,动感时尚

日前,我们从官方得到消息,克萨斯宣布将于2014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全新时尚运动SUV系列——NX。

雷克萨斯NX

NX车型进气格栅造型回归了传统的横幅式设计,前大灯组也加大了尺寸,并且加入了雾灯设计。另外,雷克萨斯NX级将比概念车的轴距更长,以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据悉,新车内饰将更加豪华,预计将采用全新的TFT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套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疑似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官图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量产车将共享IS的动力系统,或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混合动力车型采用2.5升Atkinson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组合,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综合输出功率为162kW。另外2.5升和3.5升V6发动机则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3.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374牛米。量产车型还将有后驱和四驱供选择。此外,量产版NX还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本届北京车展,LEXUS雷克萨斯将呈现焕然一新的全球展台设计。极具设计感的展台色调明快、线条硬朗,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Amazing in Motion全球品牌活动中年轻、动感的时尚元素,更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品牌形象。敬请期待!

6

广汽丰田基于美版卡罗拉推出新车

车型:广汽丰田全新车型

新车看点:外观犀利,运动感强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关于广汽丰田全新中级车的细节预告图。据了解,这款新车型将在4月18日于北京举行发布会,并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中级车细节图曝光

不难看出,预告图中新车的前车灯造型与美版卡罗拉如出一辙,这也与之前传出的广汽丰田将引用美版卡罗拉造型推出新车的传言不谋而合。

2014款 丰田卡罗拉(美版)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有望搭载的是1.5L和1.8L的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卡罗拉在国内取得的成功毋庸置疑,而此次新车将基于卡罗拉打造,更是为了迎合更多国内消费者的喜好,相信其未来会得到积极的市场反馈。

7

一汽丰田将推出国产新一代卡罗拉

车型:一汽丰田新一代卡罗拉

新车看点:外观改进,配置提升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国产新一代卡罗拉车型将于4月20日正式首发,而新车的上市时间或定为今年6月份。新车将采用和欧版车型基本一致的外观设计,并提供1.6L或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2014款 丰田卡罗拉(欧版)

该车前脸采用V形设计,中网与大灯完全融合。上下进气口、雾灯框均采用镀铬装饰,造型十分犀利。

2014款 丰田卡罗拉(欧版)

侧面、尾部设计十分干练,尾部镀铬饰条同样与尾灯巧妙相接,与前脸设计呼应。整体上十分紧凑而又动感十足。在后备箱盖左下方标有“一汽丰田”标识,所以这是一台国产车型。

2014款 丰田卡罗拉(欧版)

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上采用了欧版的设计样式,米色的装饰使车内显现出明快轻巧的感觉。动力上,新车很有可能搭载1.6L或1.8L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采用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最畅销车型,卡罗拉一直受消费者的喜爱。全新的外观能否打动中国消费者的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8

路虎将推发现Vision概念车

车型:发现Vision概念车

新车看点:反映出未来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的设计方向

路虎汽车官方宣布推出全新发现Vision概念车。该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于本年度的纽约国际车展和北京车展上亮相,揭晓其对于全新顶级多功能豪华SUV家族的设计构想。

全新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将融入更多的情感设计元素,作为新一代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的雏形,其很好的反映出未来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的设计方向。全新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在车辆的多用途特性和内部空间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在获得路虎公司各项先进技术的辅助之后,其综合性能十分优秀。

在已经爆出的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全新路虎发现Vision车型拥有圆润的中网设计,前部风挡的倾斜度更大并拥有全景天窗。该全新概念车的内部空间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各种使用需求灵活调整。

路虎公司的设计总监加利•麦克格文表示,路虎发现系列车型将成为路虎公司发展的基石。路虎公司希望通过推出全新发现Vision概念车来向外界展示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的发展方向,提前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点评:随着路虎公司对旗下车型发展策略的重大调整,外界对于未来路虎车型的发展走向十分期待。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则能很好的为我们勾勒出未来路虎发现车型的模样。更加多用途化的性能表现将帮助其在市场中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