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多款重磅SUV领衔

2014年05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广汽丰田Levin雷凌

上市时间:5月20日

在不久前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基于美版全新Corolla打造的广汽丰田全新三厢轿车Levin雷凌全球首发。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

雷凌的前脸整体风格仍然与新一代丰田一致,狭窄的上格栅将大灯连为一体,霸气的下进气口仍然分为显眼,这也符合新一代丰田的设计基因。大灯向上挑起,整体造型经过了柔化处理,内部的日间行车灯随虽然不大,但是造型很吸引人。

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毫米,轴距2700毫米,从数据来看,新车达到了紧凑级车型的较高水准。

尾部的设计也体现出了时尚的元素,但是总体上还是体现出低调的性格。尾部配有Levin的车名LOGO,下方还用闪电符号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雷凌的内饰设计实际上与欧版的全新Corolla非常相似,基本上照搬了欧版Corolla的内饰设计,而在细节上与美版有一些差别。中控台设计的非常简洁,音响按钮分列显示屏两侧,下方则是空调控制区,雷凌上只提供了单温区空调。

双圆形的仪表盘处理的比较细致,深色的表盘增加了一些运动的色彩。三辐方向盘手感良好,粗细和尺寸方面也都比较偏家用。方向盘上提供了多种快捷按键,包括音响、电话和行车电脑的控制,方向盘上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在配置方面,雷凌提供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等功能,总体上提供的配置属于正常水平,能够满足一般的家用舒适和便利性。

广汽丰田为雷凌提供了1.6升和1.8升发动机,这在丰田的低端车型上是比较常见的。其中1.8升发动机可以获得103千瓦的最大功率,数据和现款卡罗拉发动机完全相同。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紧凑级家用车的发展趋势从雷凌中就能体现出来,家用车都在更加注重新车型的大空间和实用性。雷凌无论是车型的设计上还是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相信雷凌的上市会进一步升级该级别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