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新飞度正式上市 7.38-11.28万元

2014年05月29日 20:0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4年5月29日,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不同,全新飞度共计推出5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达到了7.38-11.28万人民币,具体售价见下表: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舒适型 MT 7.38
1.5L 舒适型 CVT 8.18
1.5L 时尚型 CVT 8.88
1.5L 精英型 CVT 9.88
1.5L 领先型 CVT 11.28
制表:凤凰汽车

自2001年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不到十三年的时间里,飞度这一车型系列已经走过全球123个国家,累计销量达到516万辆。抛开总是使我有意避讳这个话题的某种情节来说,飞度绝对是一款成功的车型。而在国内市场,飞度凭借迎合了追求个性化人群需求的设计,销量成绩始终表现坚挺。特别是飞度小巧、时尚的外型,更是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

在外观上看新飞度在设计上更为锐利,并充满了运动型车的感觉。前脸的造型进行大幅修改,前进气格栅增加大尺寸装饰条来衬托车标,前大灯则更显修长。保险杠也重新塑造,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明显增加左右雾灯装饰衬板更具攻击性。

新车侧面设计相当有趣,观察细节,后视镜高度从升降窗降至车身上,两条硬朗的刀锋式双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配合更具潮流元素的轮毂,使新飞度散发着跃跃欲试感觉。而宏观上看,新飞度还有着与杰德有几分相似的风格,浓郁的MPV气息也像我们传达着新车内部空间的宽裕。

新飞度车尾的改变更是颠覆性的,首先,尾灯从横向改为了纵向,面积也延至尾门外板处。尾灯与雾灯融入LED光源,配合宽大的镀铬工艺修饰,均使得新飞度尾部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尾部看起来同样与杰德有异曲同工之处。


点击图片查看全新飞度试驾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