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Audi Sport-RS 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S7 Sportback 国内售价184.2万

2014年06月03日 21:3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前段时间公布了海外售价的奥迪RS7 Sportback已经传出了经销商售价,目前我们获悉的国内售价为184.2万。目前这一价格虽然还未得到官方确认,不过这个价位非常符合大家的预期。

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碳纤维等合成材料,整车材质十分高档。该全新车型的依然采用了蜂窝式前部中网,整个中网的造型更加富有攻击性。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的进气格栅的造型得到全新设计,更加霸气。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的配色方案也有所增加,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此外,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采用了LED矩阵照明技术,照明效果更加出色。

在车厢内部,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使用的材质更加高档,其搭载了经过改进过的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各种信息可以更好的显示在显示屏上。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采用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560马力(412kW),最大扭矩为700Nm。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该全新车型采用了八速Tiptronic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另据报道,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编辑点评: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是奥迪公司面向高端运动轿跑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优雅的车身设计,丰富的配置和优秀的动力表现。小改款奥迪RS7 Sportback车型造型更加动感,性能依然出色,是高端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S 7
奥迪RS 7
指导价:146.8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8
跑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