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 上海大众新紧凑车无伪首曝

2014年06月21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even Q

凤凰汽车讯 6月的味道是激情的也是伤感的,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马上就要面对社会的种种挑战,而疯狂的球迷们终于迎来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比赛。最近,足球成了办公室最热门的话题,例如墨西哥的神扑门将和西班牙惨遭淘汰,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让我们来带您看看本周您错过的一周新车消息都有哪些,本周丰田卡罗拉、新款宝马X3奥迪RS7正式上市,各个汽车厂商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新车测试为新车上市做准备,谍照方面,陆风E32谍照曝光外观与路虎极光高度相仿,2015款沃尔沃XC90现代名图大众入门级紧凑三厢车谍照再次曝光,有望全部年内上市。2016款本田CR-V谍照首次曝光,新车预计明年发布。新车方面,有消息称现代ix25或10月9日上市,本周全新标致508官图发布,并明年引入国产。接下来我们就就为您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新车车型:三菱劲炫

新车看点:燃油性、配置水平提升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三菱公司近日发布了2015款欧蓝德Sport(国内称:劲炫)车型。2015款三菱欧蓝德Sport车型燃油经济性、配置水平等获得提升。

2015款三菱欧蓝德Sport车型使用了全新设计的CVT变速器,该全新变速器的传动性能和换挡特性十分接近七速自动变速器。在使用了全新CVT变速器之后,该全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

除了燃油经济性的提升,2015款三菱欧蓝德Sport车型的内部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新的电子转向柱,使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的驾驶车辆。2015款三菱欧蓝德Sport车型使用了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设计,并拥有更见丰富的配色方案。

编辑点评:三菱欧蓝德Sport车型是三菱公司推出的一款颇具实力的SUV车型,该车型拥有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出色的综合性能,市场表现可圈可点。2015款三菱欧蓝德Sport车型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有望延续良好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