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在华新车计划 7座SUV/国产锐界等

2014年07月14日 06: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改款福克斯

凤凰汽车讯 虽然福特在华产品线并不算那么的丰富,不过旗下主推的福克斯、新蒙迪欧以及翼虎三款主力车型纷纷跻身各所在细分市场中的前列从一方面应征出了国内消费者对于福特产品的认可。而在今日的文章中,我们就来给您盘点一下福特未来在华新车计划,在在其中包括了新款福克斯、国产锐界以及七座SUV在内众多重磅车型。

改款福克斯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2月

预计市场售价:11万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换搭1.5T发动机,预计其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改款国产福克斯两厢实车曝光

新款福克斯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式的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极具攻击性的进气格栅使整车显得动感十足。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时尚,并且前保险杠底部格栅也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修长的长方形雾灯也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耐看。新车侧面腰线设计较为硬朗并与“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设计相得益彰。

2015款 福特福克斯三厢版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福克斯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包括1.6L及2.0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福特还会引入新的1.5T发动机搭载在福克斯上,其采用四缸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性能就超越现款2.0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特福克斯车型是福特公司在2013年销售最好的车型,也是世界范围内销售最多的一款车型。改款福克斯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更加优异的配置有望帮助福克斯车型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热销。

2

福睿斯

福睿斯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预计市场售价:8万元起

在早前落幕的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长安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紧凑级轿车福睿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关于这款新车的部分参数配置。据悉,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福睿斯与福克斯类似,更偏重家用,其内部代号是C490。前中网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大嘴式设计,十分简洁的造型,尽最大可能的保留了Escort概念车的设计。 基于福特C1的改进型平台C1 MCA打造的福睿斯,其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轴距达到2687mm。

配置上, 福睿斯配备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ESC电子稳定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电池管理系统和智能再生充电系统。

动力方面,福睿斯搭载的是1.5升和2.0升引擎,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睿斯推向市场后,将与福特福克斯车型一起帮助福特公司在紧凑级车型市场抢占更多的份额。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国内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明年在华正式国产。

3

国产金牛座

国产金牛座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30万元起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国内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明年在华正式国产。

疑似福特新金牛座国内路试照

尽管本次曝光的新车包裹着一层厚厚的伪装,不过从车身侧面线条来看,新车的后门相比国产蒙迪欧更长,并采用了运动的黑色十辐轮圈。由此我们推算新车极其有望是未来在华投产的国产福特新一代金牛座。

现款海外在售福特金牛座

根据海外信息显示,新一代金牛座将与蒙迪欧共享同一平台打造。预计国产全新金牛座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位于杭州的工厂正式国产,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D568。(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显然,在国产金牛座推出过后,其不仅将弥补福特在C级车市场的空缺,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4

国产锐界

国产锐界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24万元起

日前,福特公司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福特锐界车型的官方图片。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2015年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预计市场售价24万元起。

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SUV车型其造型十分动感,该全新车型前脸拥有硕大的六边形中网、锋利狭长的头灯设计,显得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的硬朗线条彰显出该全新车型的孔武有力。在车型后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整体性较强,尾灯造型出色。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基于全新福特Fusion车型(美版蒙迪欧)打造,其与老款车型相比整车尺寸略有增加,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载物能力更加优秀。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和悬架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拥有较为出色的稳定性和动态特性。

在车厢内部,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功能集成化较高的中控台设计简洁。该全新车型拥有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显示更多更全面的行车信息。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使得驾驶者可以更加便捷的驾驶这款车型。

2015款福特锐界将可搭载三款引擎,其中包括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5马力;2.7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此外,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还可搭载传统的3.5升V6引擎。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为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六速自动变速器。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拥有两轮驱动版和四轮驱动版两种不同款型。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车型是福特公司面向中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SUV,福特锐界拥有较为综合的性能表现,市场业绩出色。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造型设计更加出众,动力性能表现优异,值得期待。

5

江铃福特7座SUV

江铃福特7座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初

预计市场售价:25万元起

早前,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福特Everest概念车国内首发。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由江铃福特国产,预计2015年上市,预售25万元起。

福特Everest概念车

福特Everest概念车的量产版应该是一款7座中型SUV,基于福特新一代Ranger皮卡平台打造。有消息称,此前江铃已成立专门的“福特SUV品牌部”;,未来这款福特SUV将在江铃小蓝基地投产,该车在江铃福特的内部代号为U375,很有可能使用国产的2.0T发动机。

福特Everest概念车

编辑点评:每年在我国发布的新车都有几百款之多,要想不淹没在这新车的大潮之中,就一定要有自己的杀手锏。江铃福特的这款SUV车型从外形来看还是很受用的,但是量产上市后的反馈才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

6

自主品牌“佳跃”首款车型

长安福特自主品牌“佳跃”首款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预计市场售价:不详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长安福特自主品牌“佳跃”首款车型申报图。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佳跃品牌首款新车为纯电动轿车。

长安福特佳跃牌首款纯电动轿车

佳跃首款电动车车身尺寸为,4480*1840*1500mm,轴距为2640mm,这也和老款福克斯保持一致。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老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的设计样式。前格栅采用黑色横幅式设计,并无任何其他装饰,使得前脸略显朴实。

长安福特佳跃牌首款纯电动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的电动机拥有最大107千瓦的输出功率,而目前对于电池容量以及充电时间等信息还不得而知,我们将继续关注佳跃牌首款纯电动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