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 大众新途观将推出7座版

2014年07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新车车型:奔驰新C级长轴版

新车看点:立标设计,配备AMG套件

7月15日,北京奔驰宣布,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先期将推出C200L和C260L两种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49万元。据悉,新车计划在8月底上市销售(或选择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与海外标准轴距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区别,整体设计更像是一台缩小版的S级。该车将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版本,它们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轿车采用立标设计;运动轿车采用嵌入前格栅中的大尺寸LOGO,同时配备AMG套件。

据悉,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的轴距达到2920mm,相比标准轴距版加长了80mm,加长后全新C级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与竞争对手宝马3系Li完全相同。

在配置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全系将标配全景天窗和LED前后灯组,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的增强版。此外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还在与前方车辆距离过近时,或存在静止的障碍物向驾驶员发出视觉警告;当探测到碰撞风险时,可协助驾驶员进行制动;如果驾驶员未能作出反应,系统将介入自动降低车速。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将提供多种车型选择,不过先期上市的车型只有C200L和C260L两款,它们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因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在未来,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还将陆续补充包括搭载1.6T发动机的C180L、使用高功率2.0T发动机的C300L以及使用3.0T不同输出功率发动机的C400L和C450L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C级在车款的选择与动力组合上相比竞争对手要丰富不少,这样的设定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做到了真正的秀外慧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