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上市 售36.9万元起

2014年08月25日 21:0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竞争对手比拼

为了顺应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国内遍地加“L”的的大环境下,本次上市的全新C级也首次推出了长轴距版车型。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83×1810×1442mm,轴距则达到了2920m。相比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英菲尼迪Q50三款主要竞争对手,新C级长轴版已在数值方面与它们基本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特别是2920mm的车身轴距在为后排乘坐者提供更为宽敞的空间同时足以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不过通过我们所罗列的动力参数对比表可以看出,现阶段收产能等方面的影响,先期的上市的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只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无论是产品布局还是价格方面并不占据任何优势,不过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搭载1.6T发动机的C180L车型以及搭载3.0T的C400L车型都有望于年内迎来上市,此外,传闻中将要上市的全新C级标准轴距版车型也将在未来为其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动力参数及油耗对比
车型
全新C级长轴版
宝马3系
奥迪A4L
英菲尼迪Q50
发动机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机械增压
涡轮增压/自然吸气
排量(L)
2.0T
1.6T/2.0T/3.0T
1.8T/2.0T/3.0T
2.0T/3.5L Hybrid/3.7
最大功率(kw)
135/155
100/135/180/225
118/132/165/200
155/235/258
最大扭矩(N·m)
300/350
220/270/350/400
250/320/250/400
338/335/361
变速箱
7AT
6MT/8AT
6MT/CVT/7挡双离合
7AT
工信部油耗(L/100km)
6.3-6.7
6.4-8.3
-
7.2-9.8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与主要竞争对手配置对比
车型
新C级长轴版
宝马3系
奥迪A4L
英菲尼迪Q50
全新LED头灯及尾灯
全系

智能照明系统

C 260 L

香氛喷雾发生器

C 260 L

过隧道自动切换内循环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C 260 L
40 TFSI车型
中高配以上车型
发动机启停技术
全系
全系
全系
只限2.0T车型

注意力警示系统

全系
制表:凤凰汽车

长久以来作为豪华品牌中的代表,奔驰一直以其品牌独特魅力以及精湛造车工艺收到诸多消费者们的青睐,只是目前在售奔驰C级多少有些“水土不服”在与竞争对手的奥迪A4L的争夺中全面处于下风。不过就如我此前文章中所介绍的那样,与竞争对手相比,从产品本身而言全新奔驰C级无论是在造型设计、内饰布局乃至丰富配置等几方面都成为了入门级豪华车中的标杆,这也有望为其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全面提升自身竞争力。

文章结语:与去年上市的全新S级相同,即将在华发售的新一代奔驰C级豪华轿车的换代工作不仅成功也十分得彻底。其无论是在造型设计、内饰布局乃至丰富配置等几方面都跻身为入门级豪华车中的标杆车型,特别是车身轴距的加长令其后排空间不再被广大消费者所诟病。另一方面,伴随着近些年豪华车市场价格区间不断下探,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家庭都有了一个购买一辆豪华品牌轿车的购车计划,看着品牌影响力、自身品质以及追求个性化正逐渐影响着年轻消费家庭的购车选择。在我看来,奔驰全新C级从自身实力而言完全具备了超越宝马3系并挑战奥迪A4L领军地位的实力,而其能否在国内市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逆转,则需我们拭目以待。

调查

  • 1.作为消费者,您认为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版最吸引您的地方是?(多选)(此问必选)
  • 2.未来国内入门级豪华轿车市场,您最青睐哪款车型?(多选)(此问必选)
  • 3.您认为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上市后会取得怎样市场销售业绩?(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