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推荐 启辰推首款SUV售10万起

2014年09月20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1

福特全新改款S-MAX MPV

凤凰汽车讯 一周新车又和大家见面了,鉴于国内外汽车市场经久不衰的局面,新车新闻也层出不穷,爱车懂车或者想购车的你一定很期待。本周国内方面,我们了解到了江铃旗下新款城市SUV N330谍照曝光,启辰即将发布旗下首款SUV车型,以及东南R7定名博朗等新车信息。国外方面,福特汽车发布了全新S-MAX官图,奥迪A9轿跑概念车效果图也被曝光,以及路虎发现运动版、英菲尼迪QX70等相关信息也被公布。接下来我们就为您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福特全新改款S-MAX

新车看点:首次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2015夏季上市

近日,福特近日发布了全新改款S-MAX MPV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首次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预计在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15年夏季上市销售。

全新S-Max传承了福特S-MAX Vignale概念车,基于福特CD平台打造。新车采用家族的“马丁”式前脸,其头灯更为犀利,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光源的尾灯。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略微向外突出。前翼子板依然保留独特的三角形散热口。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S-Max配备三辐式的仪表盘和虚拟式液晶仪表。其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5座布局之外,还可选装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形成7座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主动泊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控系统、车距警告以及自动刹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S-Max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包括1.5L以及2.0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kW以及177kW。传动方面,除6速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器之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福特还首次为全新S-MAX推出了四轮驱动系统。而欧版S-MAX还可搭配三款功率不同的2.0L TDC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编辑点评:全新福特S-MAX是该系列的第二代产品,第一代产品曾于2006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随后于2007年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国内名称为“麦柯斯”。目前,国内MPV市场正变得日益火热,期待新车早日引入国内。

2

奥迪A9轿跑概念车

车型:奥迪A9轿跑概念车

新车看点:高端轿跑定位高于A8、提供高品质配置

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将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一款A9概念车,这款高端轿跑概念车的定位将高于A8,并将提供各种高品质配置。

奥迪A9轿跑概念车

奥迪想要打造一款比旗舰车型A8定位更高一级的轿车车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据网络消息称,这款被命名为A9的新旗舰车型到底长啥样,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可见分晓。不过该车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的A9概念车设计草案已经在网络上曝光,我们从中可以大致了解到未来A9的轮廓。

据悉,奥迪A9将使用A8的MLB平台进行开发,不过为了使其定位高于A8,奥迪将不计成本地使用各种高品质配置。A9的市场定位于奔驰S级轿跑版趋同,不过到底使用双门版还是四门版设计还是个秘密。

外观上,A9将延续之前A5、A7等使用的Sportback造型,不过其前进气格栅将会进行重新设计,也会配备激光大灯,从而使得这款车更具运动气息。由于MLB平台的轻量化设计,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将使得A9明显轻于竞争对手。根据奥迪的规划,在2015年之后,A9除了轿跑版之外,随后还会推出敞篷版。

动力方面,奥迪A9会使用奥迪现有的动力系统,高配版将配备顶级的W12发动机,之后是的4.0L排量的V8发动机,同时针对欧洲市场还会有燃油经济性更突出的V6和V8柴油发动机。

3

江铃全新城市SUV N330

车型:江铃全新城市SUV N330

新车看点:造型酷似路虎极光、完全自主开发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一组江铃全新城市SUV---N330车型实拍谍照,新车造型酷似路虎揽胜极光,据悉,该车为江铃汽车完全自主开发的一款SUV产品,有望在2014年推出。

外观上,这款代号N330的紧凑SUV车型前脸造型比较动感,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条的进气格栅,网状镂空的格栅横条有些模仿路虎的风格,保险杠的下护板和下部进气格栅组成了大尺寸的梯形轮廓,两侧雾灯区域则是平行四边形的轮廓。由于依然有厚实的伪装,目前还无法看清具体细节。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比较饱满,线条很厚实。配置上,之前的设计图上已经可以看出,这款城市SUV配置了全景天窗,量产后还会加上贴顶式银色行李架。

内饰上,目前还未最终定型,但从中控台预留的位置可以看出将采用大尺寸的液晶屏和分离式的控制面板,另外还配置了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子手刹系统。

动力上,这款新车将搭载来自福特技术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40 N•m。后期还会增加江铃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配置缸内直喷技术,最大的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260N•m。(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4

大众全新Tiguan CC

车型:大众全新Tiguan CC

新车看点:采用五座布局、运动型SUV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大众公司将推出全新Tiguan CC车型。据悉,全新大众Tiguan CC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

全新大众Tiguan CC车型基于大众公司即将发布的新一代Tiguan车型打造,该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十分动感,车身侧面腰线的位置更高,车顶曲线更加向后倾斜。全新大众Tiguan CC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大众Cross Coupe概念车和Cross Blu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十分前卫。

全新大众Tiguan CC车型上市的竞争对手主要为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全新大众Tiguan CC车型为五座布局,其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可搭载一系列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新一代大众Tiguan车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整车技术出色,性能出众。基于新一代大众Tiguan车型设计的大众Tiguan CC车型将帮助大众进入运动型SUV车型市场,提升大众公司的总体业绩,值得期待。

5

国产沃尔沃XC60 T6版

车型:国产沃尔沃XC60 T6版

新车看点:搭载多款不同动力系统、年底亮相

日前,我们从获得了一组国产沃尔沃XC60 T6版本的申报图,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在成都工厂投产,并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国产沃尔沃XC60 T6申报图

外观上,从申报图上看国产沃尔沃XC60的外观基本上与海外版车型相同。但是在前大灯方面,我们看到白色的高配车型配备有氙气大灯,而黑色的低配车型则为不带透镜的卤素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4、1891、1713mm,轴距为2774mm。

国产沃尔沃XC60 T6申报图

动力方面,国产XC60除将搭载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可选外,国产XC60还将搭载最大净功率为187kw的T3.0T T6发动机。

6

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

车型: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

新车看点:有望年内引入、搭载3.7升V6发动机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今日发布了QX70 S Desig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型采用一系列特别的设计,将于不久后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此外,QX70 S Design车型还将在2014年内上市。

英菲尼迪发QX70 S Design官图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车型采用高光材质的黑色中网格栅,配备带自动水平调节的前大灯。新车的轮圈、前翼子板位置的散热装饰口、侧裙等细节均采用黑色设计,体现出很强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采用21英寸合金轮毂,其尾部还带有QX70 S的标识。

英菲尼迪发QX70 S Design官图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较而言,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车型的方向盘、门把手、座椅均采用彩色缝线设计。其他细节则与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

英菲尼迪发QX70 S Design官图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车型将搭载3.7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2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这款QX70 S Design车型将于巴黎车展首秀,并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英菲尼迪发QX70 S Design官图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70 S Design车型在国内被叫做QX70绝影限量版。新车将在巴黎车展首发之后引入国内销售。希望到时这款英菲尼迪QX70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7

路虎发现运动版

车型:路虎发现运动版

新车看点:详细配置曝光、将2015年初上市

我们从官方获悉,路虎发现运动版(Discovery Sport)将于近日在国内正式亮相并公布中文新名称及官方预售价。与此同时的是我们才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份相关配置表。根据我们的了解,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015年初上市发售。

2015款 路虎发现运动版

如配置表所示的那样,未来登陆国内市场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包括了汽油版及柴油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并分别为SE汽油版、HSE柴油版以及HSE LUXURY柴油奢华版。以上三款车型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来到配置部分,可以看出的是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配备了后窗加热、胎压监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八英寸触摸屏、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自动巡航等配置。此外,包括LED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更是出现在了其柴油动力配置车型上。

安全配置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分别全系配备了安全气囊、第二排头部气帘、有声安全带未报警系统、儿童锁以及自动锁定及解锁碰撞系统。

来到动力方面,根据我们的了解,发现运动版将分别搭载Si4 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在越野性能方面,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8

林肯2015款MKC跨界SUV、MKZ轿车

车型:林肯2015款MKC跨界SUV、MKZ轿车

新车看点:作为美传统豪华品牌登陆中国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经过多年准备之后,林肯公司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上周,首批林肯车型已经抵达中国。

林肯公司首先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为2015款MKC跨界SUV车型和2015款林肯MKZ轿车。虽然林肯公司并未公布首批在中国销售的林肯车型的数量,但是林肯公司表示这批车的数量相当可观,并将在未来几周内运送更多的林肯汽车抵达中国。

此前,林肯公司一直未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使得林肯公司失去了开拓中国市场的好机会。但是林肯公司近期调整了市场发展战略,将中国市场纳入了其核心开拓市场。除了在中国销售MKC跨界SUV车型和MKZ轿车外,林肯公司还将在中国市场销售新一代MKX车型。林肯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在中国开设八家经销店。林肯公司的总裁认为登陆中国市场对于林肯公司来说意义重大,这可以使广大的中国消费者体验林肯为其提供的良好产品,提升林肯公司的业绩。

编辑点评:林肯是美国的传统豪华品牌,但是其一直未染指中国汽车市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林肯公司也积极进入到中国市场中,希望凭借自己独特的豪华车品质来拓展这一市场。林肯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9

启辰首款SUV

车型:启辰首款SUV

新车看点:预售10万起、基于日产逍客同一平台打造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得到消息,启辰全新SUV车型将在本年度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预计售价在10万起。

目前,我们得到的有关启辰SUV的信息有限,不过我们知道的是,启辰SUV是基于使用东风日产现款日产逍客同一平台所打造的,原创开发性程度会更高,在外形方面也会体现出启辰家族特色,但在动力方面预计与逍客相当,或将配备1.6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图为2015款日产逍客

编辑点评:从7月上市的启辰R30来看,相比启辰D50启辰R50,启辰R30改头换面的幅度都更大。而启辰全新SUV基于逍客和奇骏的日产平台打造,原创性开发程度会更高,再加上10万元起的售价与当前SUV市场需求正热,相信该款SUV新车将会成为启辰旗下的明星车型。

10

东南全新SUV R7概念车

车型:东南全新SUV R7概念车

新车看点:提供5座7座可选、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今年4月份,东南汽车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7座SUV概念车型—R7。日前,我们得到消息,东南R7或将定名为博朗,并且预计将于明年四月上市。

东南R7量产版

东南R7概念车

从路试车型谍照上看,量产版车型延续了诸多概念车元素。这大灯组加入透镜并与中央格栅相连。下进气口看上去与概念车一致,根据之前的谍照可知,前脸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另外,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也都显得很精致。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5座和7座版可供选择。

东南R7量产版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测试车型采用黑色和棕色作为内饰主色调,并配合大量银色装饰线,整体设计很有档次感。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彩色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配置。同时可以发现在挡把后方位置还有类似多媒体控制器。而后排由于拍摄角度原因还不能看到更多信息。

东南R7量产版

动力方面,据悉东南R7量产版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设计。

编辑点评:从此次曝光图组看,东南R7车型造型十分大气,在配置以及内饰设计方面有很大提升。作为东南汽车SUV它也别给予了厚望。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报道。

11

观致全新SUV

车型:观致全新SUV

新车看点:海外路试谍照、搭载1.6TGDI直喷发动机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观致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此前多次曝光的CROSS版车型最大改变是将后悬更换为独立悬架。据悉,这款车可能将于2015年夏天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观致SUV前发动机盖采用蚌壳式设计,观致家族式矩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也运用到了这款SUV车型中。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格栅设计,大灯造型为细长型,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与目前在售的观致3以及观致3五门版车型均有所不同。

车侧望去,新车车厢部分也有明显的观致风格,腰线设计与观致3有异曲同工之处,腰线从前至后呈上扬态势,B柱与C柱之间部分明显有隆起,整体车身整体看起来非常饱满。

尾部造型方面,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与CROSS版十分接近,不过显然要比CROSS车型更为厚重,新车尾灯面积很大,内部构造与观致其他车型类似,排气则运用了双边双出的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观致SUV将搭载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而从之前观致三厢版路试的信息来看,这款SUV车型也将采用独立后悬结构。

12

2017款奔驰E级

车型:2017款奔驰E级

新车看点:将推出5个版本、更多动力配置可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2017款奔驰E级测试车的谍照,根据新C级的经验,2017款E级将会更轻,动力更强。而参照惯例,这辆车将会在2016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之前就有关于2017款E级的消息,上次2017款E级隐藏在全新C级的伪装车下。这也正是奔驰MRA模块化平台的概念,根据新C级的经验,2017款E级将会更轻,动力更强。

外观方面,2017款E级和现款E级造型有一定的相似性,不过标准轴距版的轴距可能会比现款更长一些。2017款E级将会有5个版本,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旅行版、敞篷版和轿跑版。奔驰的工程师表示,2017款E级的双门轿跑版将比现款的门更大。同时,奔驰也将为2017款E级引进全新设计的大灯。

动力方面,由于采用了MRA平台,2017款E级将会有更多动力配置可供选择,例如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2017款E级将会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直列6缸发动机也不会缺席。同时搭载更高性能4.0T发动机的E63AMG也不会落下。

编辑点评:从新S级到新C级到现在的2017款E级,奔驰正在为其家族中最重要的三款车换代,全新的设计,超豪华的感官冲击,是很多消费者不能抗拒的。究竟2017款E级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