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推荐 启辰推首款SUV售10万起

2014年09月20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车型:路虎发现运动版

新车看点:详细配置曝光、将2015年初上市

我们从官方获悉,路虎发现运动版(Discovery Sport)将于近日在国内正式亮相并公布中文新名称及官方预售价。与此同时的是我们才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份相关配置表。根据我们的了解,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015年初上市发售。

2015款 路虎发现运动版

如配置表所示的那样,未来登陆国内市场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包括了汽油版及柴油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并分别为SE汽油版、HSE柴油版以及HSE LUXURY柴油奢华版。以上三款车型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来到配置部分,可以看出的是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配备了后窗加热、胎压监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八英寸触摸屏、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自动巡航等配置。此外,包括LED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更是出现在了其柴油动力配置车型上。

安全配置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分别全系配备了安全气囊、第二排头部气帘、有声安全带未报警系统、儿童锁以及自动锁定及解锁碰撞系统。

来到动力方面,根据我们的了解,发现运动版将分别搭载Si4 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在越野性能方面,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