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全新SUV领衔

2014年08月0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一周新车汇总准时到来,本周新车新闻就如同夏季的高温天气一样火热。因为成都车展的即将到来,这场汽车界的年中盛事也引起了众多车企的蠢蠢欲动,纷纷推出全新或者改款车型。近期我们也针对了不同级别的将上市新车做出了不少前瞻。今天,我们再来回顾下计划于近期发布或者上市的车型,其中多款SUV领衔。海外方面,宝马计划至2020年将拥8款SUV,新三菱欧蓝德车型的测试谍照也被曝光,奔驰公布了新款奔驰S600卫队的信息。国内方面,别克昂科威成为了焦点车,东风风神首款SUV车型AX7陆风X7大众NMC,以及新标致408等也引了众多目光,下面我们就来细细盘点一下本周最热门的新车消息。

品牌车型:宝马SUV

新车看点:宝马计划至2020年将推出8款SUV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到2020年将拥有高达8款SUV,车型阵容当中包括紧凑型前驱X1、7座大型X7以及更加运动化X8车型。日前,宝马已经确认将推出全新X4车型。

全新一代宝马X1将弃用现在的后驱平台,从而采用宝马旗下全新UKL1前驱平台。新车在设计方面更加独特,内饰也将有显著提高。此外,新车还可能推出7座版本选装,并于明年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X2将基于新款X1打造,将会采用更加运动化的三门设计,为一款更具运动风格的轿跑,并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新车将有可能搭载M分部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并推出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据悉,全新X3、X4、X5和X6均曾拥有相同的产品策略。

中期改款的宝马X3搭载了宝马最新一代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目前,宝马正在测试X3和X4的M版本。新款X4车型将很快进入全球市场。第三代X5车型去年年底刚刚在世界各地上市。顶配的是一款M版本,动力来自于双涡轮增压的4.4升V8发动机。其M版本将会在今年年底亮相。而前段时间发布的全新一代的X6的造型则源自于颇具争议的第一代车型。

早在今年3月,宝马曾宣布将在X5的平台上加大尺寸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X7 SUV,该车将在2016年开始在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该车的主要对手设定在了奔驰GL。至于X8车型,宝马还没有公布官方消息。不过,新车将更为运动化,主要锁定美洲、俄罗斯、中国以及中东市场。新车的竞争对手直指奥迪Q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