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全球首发 12月份上市

2014年10月01日 12:0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凤凰汽车讯 9月30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在法国巴黎雪铁龙旗舰展厅C42展厅隆重揭幕。C3-XR体现了雪铁龙未来的发展理念,将于12月份在中国首先国产上市,这款车型也表明雪铁龙的“中国战略”正在提速。

C3-XR名称中“C”代表雪铁龙“Citroen”;数字“3”代表车型序列;“XR”代表着X-Road(未知之路),象征着对未知的探索和向往。

外观方面,C3-XR整体设计承袭了ARTECH设计理念,车身显现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车身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突显了SUV的霸气,视觉上也有良好效果。

车侧部分,东风雪铁龙C3-XR整车车身身线由连续曲线勾勒,十足犀利,C型慧影侧翼则能够给人带来独特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16寸流光旋动轮毂,再加上车尾晶炫回旋式尾灯,则让整车显现个性的同时也突出了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