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别克昂科威1.5T领衔

2014年11月15日 06: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1

福特2015款锐界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谍照方面,陆风X7,新款埃尔法本田XR-V昂科威1.5T等车型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2015款福特锐界,以及全新宝马X1等都引来了粉丝的热切关注。以及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新索兰托L,观致3在未来都将为国内SUV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2015款福特锐界

新车亮点:外观更加霸气,新增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锐界车型的价格。据悉,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的起售价为28,995美(折合人民币17.9万元)。

2015款福特锐界价格公布 售价约合17.9万起

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拥有入门版、Sport版、SEL版、Titanium版等款型,其中2015款福特锐界Sport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9,4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3万元)。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的造型更加动感,中网和进气格栅的设计相得益彰,使整车显得颇具攻击性。

2015款福特锐界价格公布 售价约合17.9万起

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3kW),最大扭矩为357Nm;2.7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00马力(224kW)。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一台3.5升V6引擎。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将为六速自动变速器。采用2.0升引擎的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使用前轮驱动,而采用2.7升引擎或者3.5升引擎的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使用四轮驱动。

2015款福特锐界价格公布 售价约合17.9万起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车型是福特公司开拓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其拥有十分动感的车身设计,整车性能出色。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造型更加动感,性能依然全面,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表现,值得期待。

2

迈巴赫S600

车型:奔驰迈巴赫S600

新车亮点:迈巴赫重生之作,设计更加豪华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的最新图片。据悉,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为超长轴距版奔驰S级车型,该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为劳斯莱斯古斯特、宾利飞驰等车型。从已经曝光的照片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独立的后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在该全新车型的行李箱门处镶有Maybach的标识,彰显出该全新车型的不凡身份。

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将可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90kW),最大扭矩为830Nm。

编辑点评:奔驰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被寄予厚望,该全新车型作为迈巴赫品牌重生之后的首款车型拥有更加豪华的设计,上市后将有效的帮助奔驰公司开拓豪华车型市场,值得期待。

3

起亚全新索兰托

车型:起亚索兰托L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语言,轴距加长

日前,起亚汽车官方宣布,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将首发全新索兰托车型,新车并定名为“全新索兰托L”。

起亚索兰托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L车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加前卫动感。前部中网使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前格栅造型,同时尺寸也明显增大不少,车灯造型更加锋利,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保险杠造型也随之改变。全新索兰托L车身尺寸分别为4780*1890*1730mm,轴距达到了278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三辐式方向盘,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以及加热功能,仪表板中央增添多功能显示屏。此外在座椅方面,新车前排座椅配备了带有加热/通风功能。另外,全新索兰托L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起亚索兰托L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2.4升四缸汽油引擎、3.3升V6汽油引擎、2.0升CRDi柴油引擎、2.2升CRDi柴油引擎。

4

陆风全新SUV陆风X7

车型:陆风X7

新车亮点:外观运动,酷似极光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陆风汽车全新SUV陆风X7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陆风X7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3-4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万元起。

陆风X7

陆风X7与路虎极光有着极高的相似程度,方正的前脸预示着很强的运动风格。尾部造型上,新车的牌照框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虽然没有下护板,但双边单出的平行四边形尾排孔增添了一丝时尚与动感。此外,尾部的“LAND WIND”字样的标识,显示了其身份。

陆风X7与陆风X5共用底盘,采用了一套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三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同时陆风X7全系将匹配8AT变速器。底盘方面,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

5

观致3都市SUV

车型:观致3都市SUV

新车亮点:造型时尚,令人期待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作为观致品牌首款SUV车型的观致3都市SUV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预计新车有望于明年初上市发售。

观致3都市SUV设计草图

观致SUV整个前端与观致3开创的前脸风格较为接近。前发动机盖采用蚌壳式设计,大灯造型为细长型,观致家族式矩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也运用到了这款SUV车型中。尾部造型方面,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与CROSS版十分接近,不过显然要比CROSS车型更为厚重,全新造型的尾灯也能说明这是一款全新车型。

来到动力方面,预计观致SUV将搭载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而从之前观致三厢版路试的信息来看,这款SUV车型也将采用独立后悬结构。让我们继续关注新车的进一步信息。

6

宝马X1

车型:宝马X1

新车亮点:基于宝马前驱平台打造,计划2015年发布

近日,国外媒体Autoguide率先曝光了全新宝马X1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全新宝马X1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发布。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宝马X1车型的内饰设计与宝马公司最新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该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上的按键数量减少,各种功能均可通过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来操控。

全新宝马X1车型将基于宝马公司研发的前驱车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宝马公司还将推出全新1系车型。全新宝马X1车型将可搭载一系列全新研发的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宝马X1车型是宝马公司开拓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传承了宝马公司的优良设计基因,整车性能出色。全新宝马X1车型造型更加前卫,性能获得提升,值得期待。

7

丰田埃尔法

车型:丰田埃尔法

新车亮点:轴距加长,引入混合动力车型

近日,我方获悉了一组疑似新款丰田埃尔法的外观实车图,新车或将于2015年1月正式发布,并于未来进口国内销售。

从外观来看,新款埃尔法运用了丰田最新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形设计,并配备有镀铬矩阵式中网,造型非常犀利抢眼。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有所变化,并融入了LED光源。不过从图中来看,新车的侧面线条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

『现款丰田埃尔法』

此外,我们注意到图中的新款埃尔法是一台左舵车型,格栅中央LOGO也采用了丰田牛头标识,这与目前在日本和香港地区销售的采用专属LOGO的右舵版埃尔法不同,所以我们猜测该车或将是未来进口国内的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并继续推出混动版本。而目前针对新车动力的具体信息目前尚不明确,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信息来源:新浪微博)

8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跨界SUV

车型:阿尔法•罗密欧首款跨界SUV

新车亮点:基于缩小版Ghibli平台打造,竞争Q5、X3

近日,国外媒体Leftlanenews率先报道了阿尔法•罗密欧首款跨界SUV车型的信息。据悉,全新阿尔法•罗密欧跨界SUV车型将于明年发布。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跨界SUV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该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阿尔法•罗密欧stillborn Kamal概念车的设计,基于缩小版的玛莎拉蒂Ghibli平台打造。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跨界SUV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四缸、六缸汽油引擎以及多款柴油引擎,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均十分出色。该全新车型的顶配版本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全新阿尔法•罗密欧跨界SUV车型将拥有后驱版和前驱版两种款型。

编辑点评:当前发展势头十分迅猛的跨界SUV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厂商的注意。阿尔法•罗密欧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跨界SUV车型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充沛的动力表现,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值得期待。

9

别克昂科威

车型:别克昂科威

新车亮点:引入1.5T发动机,更加经济实用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别克昂科威1.5T车型的申报图。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别克昂科威1.5T申报图

昂科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盾牌造型加上镀铬修饰使得新车前脸厚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40mm×1659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别克昂科威1.5T申报图

动力方面,昂科威全新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预计之相匹配的是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据悉,1.5T版昂科威将取消四驱系统。

10

东风本田XR-V

车型:东风本田XR-V

新车亮点:东风本田全新入门SUV,11月18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SUV——XR-V将在11月18日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XR-V 1.8L车型申报图。

外观上看,东风本田推出的小型SUV XR-V借鉴了CONCEPT V的设计元素,而该款新车与广汽本田缤智出自同一平台开发。实车图的尾灯、保险杠部分则与概念图有所区别,后轮为五幅条状轮毂。新车尺寸为4270*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相比孪生车型缤智来看,车长缩短了24mm。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采用1.8L发动机以及地球梦1.5L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千瓦,最大扭矩为169牛米。

11

全新福特Everest

车型:福特Everest

新车亮点:美式硬派风格,越野能力出色

日前,全新福特Everest量产车型的全球首发仪式正式于北京举行,同时新车正式定名撼路者。这也是继福特福睿斯和全新福特Mustang之后又一款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的福特品牌产品。

全新福特撼路者的设计和开发由位于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设计与开发团队领衔,并与全球其它地区的设计开发团队协同完成。新车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江铃就已经成立了专门的“福特SUV品牌部”,未来这款福特SUV将在江铃小蓝基地投产,该车在江铃福特的内部代号为U375。新车上市后将通过江铃汽车旗下的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和服务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曾发布了Everest概念车,而撼路者量产版车型则也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硬派风格尽显无遗。特别是犀利的前大灯以及霸气十足的中网格栅设计,很明显散发出的是美式SUV的特质。

全新福特撼路者选用了高档的材质、高端的纤维织物和最新的车载连接技术,同时,格外静谧的车内空间集合了多样配置与功能,如为车内每排座位的乘客设计的空调系统出风口,覆盖前两排座椅上方的两段式大尺寸天窗等。

动力方面,福特撼路者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2.2升Duratorp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升Duratorp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拥有175千瓦输出功率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2.2升DuratorqTDCi柴油发动机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85牛∙米的峰值扭矩;3.2升五缸柴油发动机拥有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7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四轮驱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有助于驾驶者应对不同的路况。

编辑点评:福特汽车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Trevor Worthington不久前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示‘一个福特’产品战略下所开发的最新产品。”的确,从目前来看,福特已经把旗下众多车型引入国内市场,而且换代速度也基本与海外持平。可以看出,福特正在向2015年底之前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产品的“1515”计划的实现全力冲刺。

12

高尔夫跨界SUV

车型:高尔夫跨界SUV

新车亮点:大尺寸合金轮毂,将出长轴距版本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大众公司计划推出全新高尔夫跨界SUV车型。据悉,全新大众高尔夫跨界SUV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此前曝光的大众高尔夫衍生SUV效果图

全新大众高尔夫跨界SUV车型将基于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车型打造,车内空间将大于CrossGolf车型。此外,为了照顾到中国和美国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该全新车型将拥有普通轴距和长轴距版两种款型。

全新大众高尔夫跨界SUV车型的造型设计风格将与普通两厢车型相近,以拉开该全新车型与大众途观车型的差距。全新大众高尔夫跨界SUV车型将拥有大尺寸合金轮毂,并可选装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当前跨界SUV市场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各厂商纷纷寻找各种途径来提升其在此市场的表现。大众公司推出的全新高尔夫跨界SUV车型,将成为大众公司开拓紧凑级跨界SUV市场的新武器,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