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别克昂科威1.5T领衔

2014年11月15日 06: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谍照方面,陆风X7,新款埃尔法本田XR-V昂科威1.5T等车型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2015款福特锐界,以及全新宝马X1等都引来了粉丝的热切关注。以及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新索兰托L,观致3在未来都将为国内SUV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2015款福特锐界

新车亮点:外观更加霸气,新增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锐界车型的价格。据悉,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的起售价为28,995美(折合人民币17.9万元)。

2015款福特锐界价格公布 售价约合17.9万起

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拥有入门版、Sport版、SEL版、Titanium版等款型,其中2015款福特锐界Sport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9,4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3万元)。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的造型更加动感,中网和进气格栅的设计相得益彰,使整车显得颇具攻击性。

2015款福特锐界价格公布 售价约合17.9万起

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3kW),最大扭矩为357Nm;2.7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00马力(224kW)。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一台3.5升V6引擎。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将为六速自动变速器。采用2.0升引擎的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使用前轮驱动,而采用2.7升引擎或者3.5升引擎的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使用四轮驱动。

2015款福特锐界价格公布 售价约合17.9万起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车型是福特公司开拓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其拥有十分动感的车身设计,整车性能出色。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造型更加动感,性能依然全面,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